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惡戰,一觸即發!


 轉瞬之間,南王和卡羅爾的身形便交纏在了一起,兩人均是快如颶風,“砰砰啪啪”的聲音不斷響起。南王是使拳的,他和春少爺、紅花娘娘當初是同一個師父門下,師父別號劍神,分別傳授他們拳腳功夫、劍法和暗器。


 卡羅爾是A級改造人,沒有任何底子,不會使用武器,也憑的是拳腳力量。


 兩人不斷互毆,像極了拳擊場上的拳王打架,但無論速度還是力量,要比那些比賽都強多了。我根本看不清他們的動作,就像春少爺和金振華打架,即便我想幫忙,也插不進手去!


 我也沒打算幫忙,立刻拔出飲血刀來衝到門口,打算迎接蜂擁而至的戰斧中人。


 卡羅爾剛才已經下了攻擊的命令,不出意外的話,分分鐘就有一大群改造人衝上來了。即便強如南王,也不可能瞬間就乾掉卡羅爾,所以我得努力幫他抵擋一陣,給他騰出製服卡羅爾的時間,再將卡羅爾作為人質,我們就能逃出去了。


 卡羅爾之前設埋伏時,我就知道外面有不少B、C、D級的改造人,憑我的能力恐怕難以抵擋,但我一定會努力的、一定!


 意外卻偏偏在這時發生了。


 本該蜂擁而至的改造人,此刻卻沒一點動靜,碩大的別墅區,顯得空蕩蕩的,好像一個人都沒有!


 這是怎麼回事?


 站在門口準備迎接狂攻的我有些發懵,人都哪裡去了?


 難不成被南王收拾掉了?不可能啊,他根本沒時間,也沒那個能力啊……隱殺組所有高手都來還差不多!


 卡羅爾也非常奇怪,不斷往外張望,想知道他的人哪去了,怎麼還沒出現?


 他的實力本來就不如南王,再加上不斷分神,那還好得了嗎?南王迅速抓住機會,狠狠一拳砸在卡羅爾的胸口。即便是A級改造人,也扛不住這一記足以震天裂地的重拳,卡羅爾當場飛了出去,身子重重撞在牆上,“哇”的一聲,吐出一大口血。


 “我的人……我的人哪裡去了?”卡羅爾異常驚悚,一臉疑惑。


 “我怎麼知道?”


 南王一聲怒喝,快速沖了上去,再次舉起雙拳砸下。


 卡羅爾想反擊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“砰砰啪啪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南王的鐵拳砸在卡羅爾的臉上、身上,當即骨頭崩斷、鮮血飛濺,也就十幾拳的樣子,卡羅爾就徹底沒了氣息,除了一雙眼睛還大睜著,其他部位都一動不動了。


 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南王殺人,真的是太恐怖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