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卡羅爾、桑迪、關正、麥淵,我對這四個名字印象十分深刻,春少爺曾經提醒過我,遇到這四個人,能躲多遠就躲多遠!


 實際上不用春少爺提醒,我也會躲,A級改造人啊,老乞丐都不是對手,我有幾個膽子敢和人家抗衡,可不就得躲嗎?


 可是現在,卡羅爾來了,想躲都沒辦法,被困在這地下室裡了。


 我立刻說:“好,我們就躲在這,不出去了。”


 楊雲又“砰”的一聲把門關上,腳步聲漸漸遠去,顯然是去迎接卡羅爾了。


 地下室裡漆黑一片,大飛低聲說道:“龍爹,卡羅爾是誰啊?”


 我給他講了卡羅爾的身份,大飛頓時緊張不已,問我:“那咱們是不是要完了?”


 金振華死在我的手上,這是眾所周知的事了,徽省又貼滿了我的照片,如果讓卡羅爾看到我,肯定是完了的。


 我說:“不一定,看楊雲吧,他能把卡羅爾帶走的話,咱們就趕緊跑。”


 說著,我便走到門口,把耳朵貼到門上,仔細聽著外面的動靜。同時心裡也很混亂,怎麼卡羅爾突然就來了呢,是戰斧派他來駐守徽省的嗎,希望不是楊雲的身份暴露了吧。


 正這麼想著,就听外面傳來了腳步聲,金振華的這棟舊宅不大,客廳和地下室基本連著,所以能很清楚地聽到外面什麼動靜。


 是兩個人的腳步聲,肯定就是楊雲和卡羅爾了。


 很快,楊雲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卡羅爾大哥,您怎麼突然來這裡了?”


 一個生硬的漢語聲音響起:“金振華都被小南王殺死了,我能不過來嗎,難道你能報仇?還真把徽省當成你的了啊,你能守得住嗎?”這語氣裡就夾槍帶棒,似乎很不待見楊雲。


 楊雲說道:“是、是,卡羅爾大哥一來,我心裡就踏實多了,一定能踏平江省、活捉小南王!”


 “那還用說?”卡羅爾的聲音十分得意,可又話鋒一轉,說道:“你來金振華的舊宅幹嘛?”


 楊雲唉聲嘆氣地說:“金大哥死了以後,我十分懷念他,所以經常來這,算是睹物思人!”


 “嘿嘿嘿……看不出來你還是個重情重義的人!”


 “重情重義倒不敢說,只是金大哥對我有提攜之恩,我也銘記在心罷了!”


 兩人說著,在客廳裡溜達起來,似乎是在參觀金振華的房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