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老首長這樣的話,我的腦袋當然“轟”一聲響。


 原來老首長是來抓南王的!


 他的飛龍特種大隊,無聲無息地干掉了埋伏在四周的戰斧中人,不是為了給楊雲報仇,而是為了方便抓捕南王。得知這一真相的我,氣得腦仁都在發疼,腦筋也在嘣嘣直跳,老首長怎麼能這樣啊,之前我向他求救,說楊雲快死了,他說沒有辦法… …


 現在抓捕南王,倒是很多辦法!


 怪不得南王聽說楊雲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人後,臉色立刻黑了下來,說是知道外面怎麼回事了,他已經猜到是誰搞的這套。


 老首長早就想抓南王,之前不斷讓我接近南王,就是想在榮海設伏,抓捕救二叔的南王。可惜被南王識破,根本就沒有去,我也因此和老首長漸行漸遠。後來因為楊雲,我和老首長的聯繫又多起來,今天老首長能來這裡,也是因為我的那通電話,不然他怎麼來得這麼及時?


 我怒氣沖沖地看著老首長,說:“你不是來不了嗎,怎麼又來了呢?”


 老首長沉沉說道:“是來不及救楊云了,但不代表我們不能幫他報仇。到這里後,才發現卡羅爾在等南王。嘿嘿,倒是給了我們一個黃雀在後的機會……這次能抓南王,也多虧了你啊張龍,也只有你能把他叫過來了!原來你倆根本沒有決裂,我就說嘛,好歹父子關係,怎麼會翻臉呢……”


 聽完老首長說的,我更氣不打一處來了:“你還好意思提楊雲?楊雲死了半天,你也不說進來幫他收屍,就在外面等著抓人?”


 至於我和南王的關係,隨便老首長怎麼猜,都無所謂。


 當時我肩上還背著楊雲的屍體,可謂理直氣壯,我安全了就想著帶楊雲走,比老首長還關心他。我知道老首長手下的兵多,未必對誰都有感情,可他這種行為實在讓人心寒。


 但,老首長比我還要理直,搖著頭說:“收屍急什麼呢,人都已經死了,收得再快有什麼用?他是為國而犧牲的,無論有沒有屍,他都是國家的烈士!更何況,因為他而抓到南王,即便他在地下有知,也會很欣慰的,不會心寒!”


 簡直強詞奪理!


 我氣得腦瓜子疼,可又不知怎麼反駁,只能放下楊雲,再次拔出飲血刀來,我還要和南王並肩作戰,哪怕對方是飛龍特種大隊!


 “那個,我先躲一躲啊……”意識到一場惡戰在所難免,大飛又鑽進了鼎裡,指望他和我們共患難,那是不可能的。


 南王倒是回過頭去,恭恭敬敬地說:“飛大師,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。”


 “……你先保護好你自己吧,人家起碼不會抓我。”大飛在鼎裡說道。


 南王這才回過頭去,重新看向了老首長,面容依舊凝重。


 和南王形成鮮明對比的,當然就是老首長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