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小六子這個人,他很想往上爬,什麼事都搶在第一個。


 這是楊雲曾說過的原話,當時我提醒他,一定要提防小六子。我混了不是一天兩天,一眼就看穿小六子是什麼人了,這種人為了上位什麼事都做得出來。楊雲當時答應了我,說以後會注意的,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,小六子已經出賣了他。


 小六子為了立功,也是無所不用其極,在卡羅爾審問楊雲的時候,他就已經在屋子裡找起來,最終拉開了地下室的門,一眼看到了我。


 “哈哈,小南王在這裡!”小六子開心極了:“卡羅爾大哥,他就是小南王!”


 當時我的腦子嗡嗡直響,一股不可阻擋的怒火直沖頭頂,本能地就伸出手去,“咔嚓”一下掐斷了小六子的脖子。


 自從在榮海一時衝動下殺了方傑後(當然,我不後悔),我再也沒殺過人了,哪怕是跟朋友合作,比如趙虎、程依依等,最後使出致命一擊的都是他們。一方面我確實是不太敢殺人,一方面二叔教育過我,無論如何別做違法的事,二叔的話就像達摩克利斯之劍,時時刻刻懸在我的頭頂,警示我做事要有底線。


 所以,一般我不願意殺人的,葉良都殘暴成那樣了,我也只是讓趙虎廢了他的雙手……


 但是這個小六子,實在是太過分了,完全超出我的底線,我簡直不敢相信世上還有如此無恥的人,出賣起自己的大哥來真是毫不手軟!尤其是他拉開門的瞬間,那副得意洋洋、眉飛色舞的興奮模樣,實在讓我憤怒極了,尤其是他身後,楊雲正被卡羅爾掐著脖子,一臉痛苦、瀕臨死亡,這種強烈的對比,讓我整個人都發狂了。


 這個混蛋,這個垃圾!


 能把我這種從不殺人的人逼到殺人,伸手就擰斷了他的脖子,小六子也算是可以了。


 小六子一瞬間就死了,笑容甚至還在臉上,嘴還咧著半邊。能夠笑著死去,小六子也算挺幸運吧。而在這時,我也清醒過來,看到客廳里站著一個人高馬大的老外,他正伸手掐著楊雲的脖子,一臉詫異地朝我這邊看著。


 在我身後,大飛已經鑽進某個一人多高的鼎裡,這傢伙一向是個慫包,永遠別指望他和我並肩作戰。


 當然,他也沒有那個本事。


 在我另外一隻手裡還捏著手機,南王還在電話裡急切地問著:“龍,出什麼事了?”


 卡羅爾正往我這邊看著,肯定來不及和南王說話了。這一瞬間,我也是福至心靈,猛地將手往後一甩,手機“颼”的一聲,正好落進大飛藏身的鼎裡。小六子自始至終都沒提過還有另外一個人,因為大飛太不起眼,像是我的跟班或馬仔,現在小六子已經死了,卡羅爾更不知道大飛的存在了!


 我把手機丟給大飛,讓大飛繼續和南王說,而我只需拖延時間……


 這麼想著,我便把小六子丟到一邊,大搖大擺地走出去,甚至連地下室的門都沒關,一方面是讓信號好些,一方面是讓卡羅爾看到裡面沒人,省得他又進來搜查。


 與此同時,卡羅爾也把楊雲丟到了一邊。


 楊雲倒在地上一動不動,眼睛卻大睜著,顯然已經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