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飛一向都是這麼自信。


 雖然老乞丐也說,極品原石交給大飛來煉就好,但也沒說馬上,因為大飛現階段只是個上品工藝師,還做不了“極品”的融氣丸和手鍊。


 我沒好氣地說:“你有那本事嗎?”


 “龍爹,你看不起誰吶!”大飛再次挺胸:“沒有金剛鑽,我敢攬這個瓷器活嘛?你以為我受傷的這兩天躺床上乾嘛了,把我師父留下來的那幾本書都翻爛了好嘛!”


 我記得許大師臨死之前,留給大飛三本筆記,分別是煉器術、煉藥術和千毒術,上面明確記載了次品到極品的煉製方法。


 可惜方法是有,甚至是公開於世人的,關鍵卻在於精神力和掌控力,雖然我不是工藝師,但我去過天城的工藝師協會,知道這裡面的一點門道。一個精神力就卡死了九成九的工藝師,掌控力更是極難把握,火候、分量、技巧缺一不可,一丁點的誤差,都會導致前功盡棄。


 要知道,能做“極品”的材料可太珍貴了,不是輕易能找到的——為了得到這塊極品原石,看看江省死了多少人,戰斧又死了多少人!雖然我們的行動不全是為了極品原石,但也真的太艱難了。


 就這麼珍貴的東西,哪怕精神力和技術都到位了,也需要非常優秀的心理素質才行,一般人都不敢接這個活!


 極品工藝師,整個華夏都不超過五個,還基本都為國家做事,殺手門多少年了,也才皇甫江這一個寶貝,含在嘴裡怕化了、捧在手心怕飛了,誰都知道這個級別的工藝師有多珍貴、多不容易。


 兩天之前,大飛還說自己不保證能成功,現在復習了下筆記,就說自己一定能成?


 天才也不是這麼個當法吧,精神力我相信他有……


 掌控力?


 我信他個鬼啊!


 我直接把極品原石掏出來丟給他,說:“行,你煉,你要是煉不好,我把你剁碎包了餃子!”


 大飛接過極品原石,仔仔細細端詳、打量、撫摸,喃喃地說:“表面看著普普通通、不足為奇,其中卻蘊含著極大的能量,原來這就是極品原石,聽說過、沒見過,果然名不虛傳啊。”


 見都沒有見過,還說自己能煉好,沒見過這麼吹牛的。


 大飛把玩著手裡的石頭,笑著說道:“龍爹,我知道你想什麼呢。你放心吧,我精神力足夠了,掌控力也差不多——最近天南地北的跑,幫隱殺組煉了不少東西,經驗也算很豐富了,區區極品原石,完全不在話下,但是……”


 “我他媽就知道你要有個但是!”我怒氣沖沖地道:“你說,但是什麼?”


 大飛嚇了一跳:“龍爹,你怎麼了,哪來這麼大的火氣?”


 我說:“我師父為了保你,都被殺手門抓走了,你要是煉不好這塊極品原石,可真對不起他老人家的一片苦心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