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夜裡的十二點多,郊區的水潭邊上,周圍渺無人煙,一個綠色的人漸漸從霧中走出,不僅怪異,而且詭異。


 金振華看得都有些呆了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那個人。


 我比他更呆,因為我認出那個綠色的人竟然是春少爺,這個世上大概只有他會這麼打扮,並且偏愛綠色。明明是那麼不舒服的顏色,穿在他的身上卻相得益彰,顯然是因為他長得好看,皮膚細膩、唇紅齒白,一點都不比當今流行的小鮮肉遜色,稍微拾掇一下都可以直接出道了。


 我在天城見過他一面,印象非常深刻,所以一眼就認了出來。


 但問題是,他怎麼會來這裡,是要親手清理門戶?


 有可能啊,他一直不敢招惹戰斧,如今我殺了那麼多戰斧的人,他得對金振華有個交代,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我逐出門戶,並且將我殺掉!


 以春少爺一貫的慫,真幹得出這樣的事。


 “你是誰?”金振華問道。


 金振華聽說過春少爺,但沒見過春少爺,他能感覺到這人很強,所以不由自主提高警惕。


 “我是春少爺。”春少爺在七八米外停下腳步,說:“殺手門的春少爺。”


 金振華恍然大悟:“原來是你……你來這幹什麼?”


 春少爺看了看被舉在空中的我,說道:“我是想告訴你,他所做的一切,和我們殺手門無關。我讓他撤,但他沒撤,我便把其他殺手門的都撤走了,今晚動手的人是他自己的手下,也就是'龍虎商會'的人。”


 果然如此,春少爺是來撇清責任的。


 我還以為有人來救我了,現在想想真是太天真了。


 金振華點點頭說:“我知道,我不怪你。”


 “謝謝。”春少爺微微頷首,顯得十分恭敬,甚至有點卑躬屈膝。


 看他這樣,我的心裡很不舒服,在我印象裡春少爺雖然不是個好東西,但他為人很傲,並且很冷,是和南王勢均力敵的角色。如今卻在金振華的面前如此低三下四,真是讓人看不起啊!


 而且他也不是打不過金振華。


 金振華比老乞丐稍強一點,最多也就和羅子殤是一個水平線的,絕對不是春少爺的對手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