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俞雪峰被牛二蛋打了一頓,不僅需要休養半年,還得落下不少後遺症。


 這可是被十多個保安拉著啊!


 我正感嘆牛二蛋的潛力真是不容小覷,丁菲的眼淚已經流下來了。


 我還沒說什麼,程依依就先看不順眼了:“你搞什麼,牛二蛋都被抓到局子去了,怎麼沒有見你為他流過一滴淚呢,或者說你去看過他一眼嗎?”


 丁菲擦了擦眼淚,鄭重其事地說:“牛二蛋和我沒有什麼關係,我為什麼要為他流淚,又為什麼要去看他?”


 “你和牛二蛋沒關係? !”程依依再次怒了:“你們談了七八年戀愛,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,房子買了,車子買了,馬上就要結婚,你說你和他沒有關係?!”


 “我們已經分手了。”


 程依依說了那麼多,就換來這一句話。


 真是讓人喪氣的一句話啊,登時把程依依噎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了。


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程依依又怒又氣地看著丁菲,愣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
 別說分手,就是結了婚又離婚,別人也管不著,又不犯法!


 但說真的,我還是為牛二蛋心疼,因為我知道牛二蛋是真心喜歡她的。


 雖然早就知道答案,但還是不死心地替牛二蛋問:“你真的對牛二蛋一點感情都沒有了?”


 “沒了。”丁菲冷冰冰道:“從他對俞雪峰動手的那一刻起,我就對他沒有一丁點感情了,因為我不喜歡一個暴力男!婚前能對別人動手,婚後就能對我動手,我還要他幹嘛?從現在起,我只待俞雪峰一心一意,哪怕他就是癱瘓一輩子,我也要照顧他。”


 丁菲一邊說,一邊端起粥來,重新餵起了俞雪峰。


 婚前能對別人動手,婚後就能對她動手?


 這他媽是哪門子的鬼邏輯!


 我們這干人靠著打打殺殺才有今天,難道我們婚後都會打老婆嗎?還有那些特殊部門的特殊職業,也經常需要和壞人搏鬥,難道他們婚後也會打老婆嗎?


 混蛋邏輯,狗屁思想!


 這明顯就是丁菲為了和牛二蛋分手找的托詞,當一個女人想分手的時候,真是什麼爛理由都想得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