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婚禮就這麼按部就班地進行著,整個過程幾乎沒出一點差錯,除了偶爾穿插些小歡樂外,終於四平八穩地結束了。


 接下來就是敬酒了。


 當然從魏老、布魯斯、藤本惠太這桌開始,我和他們能說的話其實不多,畢竟身份有些懸殊,除了客氣還是客氣,只能說些“感謝大駕光臨”之類的話。


 接著是一些身份顯貴的小輩,比如藤本一郎、魏子賢、陳冰月、寧公子、榮祿、伊娃等等,我和他們還稍微有點話說,但也沒有太多的話,同樣是很客氣,客套一下就完事了。


 他們之中的某些人,只要不鬧事,我就千恩萬謝了。


 當然,他們不敢也就是了,畢竟幾位老人在那邊坐鎮呢,給魏子賢十八個膽子也不敢怎麼樣啊。


 但我還是注意到魏子賢和榮祿的臉上有些傷痕。


 正感到疑惑,寧公子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,悄悄在我耳邊說道:“他倆剛才去了趟衛生間,回來就這樣啦,沒人知道怎麼回事,我們問也不肯說,真是太奇怪了……”


 我的心裡似乎明白點什麼,悄悄看了一眼伊娃,臉色果然難看。


 嘿,八成是魏子賢發現榮祿和伊娃的關係不太對勁,所以把榮祿叫到衛生間裡問話,結果榮祿覺得這事早就和魏子賢報備過了,而且捱過一頓狠狠的打,怎麼又問?


 一吵,就撕吧起來了吧?


 我心中覺得好笑,但也只能假裝不知道這個事,更是問都不會問的。


 就是陳冰月,她未婚夫在和別人爭風吃醋,她卻一點也不生氣,反而直勾勾盯著我,看得我著實有些發毛,話都沒敢多說幾句,和眾人一起碰了杯酒,就快步走開了。


 接下來是洪社的眾龍頭。


 龍頭們可多啊,五六十個人呢,佔了五六張桌,這些傢伙不會跟我客氣,那是真的跟我幹啊,一口一個總瓢把子,不喝都不行了。


 一圈下來,我都要半醉了。


 不過他們也真的是開心。


 就前些天,他們組團在炎夏玩,幾乎把每一次名勝景點都跑過了,雖然是走馬觀花的逛,但也非常滿意和知足了。那些只存在於書本和電視裡的地點,親自踩在腳下的感覺還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

 居永壽還講了雷坤的一件趣事。


 雷坤在壺口瀑布的黃河邊上,看到奔騰不止的黃河忍不住喊了一句:“啊,母親河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