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第二天起,我們便把牛二蛋調到榮海市,開始了對他一系列的培養計劃。


 我覺得吧,牛二蛋本身沒什麼問題,到底承載著南王和紅花娘娘的基因,腦子非常靈光、做事也很靠譜,但他以前只炸過油條,沒接觸過其他生意,還是需要從零開始。


 我將他派到龍虎商會下轄的一個分公司裡,這個分公司的地點就在榮海,離他家也近點,方便回家去看爸媽。


 就從最普通的業務員開始做起,順利的話能做主管、部長、經理,接著是分區經理、大區經理……只要他有能力,將隱殺組所有生意交給他都沒問題。


 只是,這個過程肯定不會太快,哪怕我是他的外掛,還有他自己夠爭氣,一切都順順噹噹,也需要兩三年的過程。


 否則的話,下面的人怎麼服他?


 牛二蛋並沒有讓我失望。


 從他開始做業務員,底薪三千元起,就玩了命似的工作。


 事實證明,他能炸好油條,也能做好其他的事,他只用了一個月來熟悉業務,第二個月就成為了小組裡的業務之星,月薪就突破了萬元!


 在我們這個四線小城,月薪突破萬元是一件相當了得的事。


 牛二蛋很開心,特意請我和程依依吃飯,說是感謝我們倆的器重和栽培。


 他不知道,我比他還開心,看著微醺的牛二蛋,我心裡也忍不住感慨,南王和紅花娘娘的兒子,果然是好樣的啊。


 藉著酒勁,我拍拍牛二蛋的肩膀:“你好好乾,只要你能扶得起來,我就不虧待你。”


 我幾乎把話給挑明了,我就是你的靠山、你的背景,只要你自己夠得力,絕對前程似錦。


 牛二蛋也重重點頭。


 牛二蛋是真的能扶起來,第三個月就成為了他們那個小組的組長,業績能力相當突出,屬於底層最拔尖的那批。


 我太開心了,簡直開心的不得了。


 看著牛二蛋漸漸成長,就好像看著另一個我漸漸成長,對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,我願意傾盡全力去幫助他。


 不過,我終究是挺忙,國內是沒什麼,洪社卻是屢生事端。


 洪社在海外嘛,在各地都有據點,難免有些不是太穩,戰斧還有許多流浪在外的改造人,從A+級到A級,還有B級、C級、D級等等,一時半會兒肯定消滅不完,就是這些傢伙給我們造成很多麻煩。


 有時候,當地的洪社龍頭解決不了,我和程依依就得過去幫一把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