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理來說,我和程依依應該把所有賓客送走才能回去休息,但我們真是有些醉了,近百桌下來喝了不少,只能告辭先走一步,趙虎他們也是一樣,也都回去睡了。


 李磊開車將我們載到了縣里老家的舊宅。


 這一覺,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。


 醒來以後,看到程依依就躺在自己身邊,昨天發生的種種真就如夢一般,還是很難相信程依依已經是我的妻子了。


 程依依真的很好看啊,即便是睡著以後的樣子,都那麼地好看。


 讓我心醉,讓我癡迷!


 我忍不住,輕輕地吻了她一下。


 這一吻,程依依便醒了,看著我吃吃地笑:“怎麼著,趁我睡著了佔便宜啊?”


 “我想佔你騙你,還需要趁你睡著了嗎,你已經是我的妻子啦!”


 我又吻了下去。


 我和程依依在床上打鬧了會兒,才起床、穿衣、洗涮,等來到外面的堂屋,才發現南王和紅花娘娘正在廚房裡忙著做飯。


 “杜鵑,你出去吧,我一個人做就好。”


 “開什麼玩笑,今天是我兒子新婚的第二天,怎麼能不親手給兒子和兒媳婦做頓飯?”


 “我做也一樣啊,那也是我兒子。”


 “誰說是你兒子了,你可別大言不慚了……”


 兩個人在廚房裡吵吵鬧鬧,鍋碗瓢盆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也不時地響起,這個場景真是太溫馨了,還說不是夫妻,這和夫妻也沒什麼兩樣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走進廚房。


 “哎呀,這麼早就起床了啊?”紅花娘娘驚訝地看著我們。


 “不早啦,都中午了!”


 “中午算什麼啊,年輕人就是該多睡會兒,睡到下午都很正常,快回去睡覺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