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俞老闆的公司和企業全關掉了?!


 我都嚇了一跳,這速度也太快了吧,我只是想嚇唬下俞老闆,沒想動真格的,結果程依依就這麼乾了?


 俞老闆當然都傻眼了,愣了半晌說道:“你們真他媽的能吹牛,我那麼大的公司和企業,怎麼可能說關就關……”


 在一般人的印象裡,俞老闆身價十幾億,公司做得相當大了,百足之蟲還死而不僵,就算要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。尤其是俞老闆自己,風風雨雨這麼多年,結識人脈數不勝數,關係、背景直達天城,他對自己還是很自信的。


 但他還沒說完,突然就接到了一個又一個的電話。


 “俞老闆,不好了,剛才工商、消防、稅務打來電話,說是查出咱們好多問題,累計開出了上千萬的天價罰單!”


 “俞老闆,剛才法院突然來人,說咱們的財產來源不明,要把咱們的公司給封了啊……”


 “俞老闆,你快想想辦法吧,咱們的總經理被帶走了,說是涉嫌賄賂公務人員……”


 連續接了好幾個電話的俞老闆,頓時覺得天旋地轉,眼前一片發黑。


 俞老闆那邊的人也都慌了,先是幾個手下瞠目結舌,接著是躺在床上的俞雪峰“嗚嗚”叫著,就連丁菲都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唯有雙腿正在發抖。


 但他很快冷靜下來,撥出去了一個電話。


 別說,俞老闆還真有關係,真的一個電話打給了天城的某個領導。


 但他不打還好,一打,整張臉都白了。


 也不知道電話裡面說了什麼,俞老闆的手在發抖、腿在發抖,嘴唇都顫起來。


 而這整個過程之中,我都不發一言,默默地盯著俞老闆。


 電話掛了。


 俞老闆“噗通”一聲跪倒在我的身前,哆哆嗦嗦地道:“張龍先生,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是我狗眼看人低,求求你放我一馬,我辛辛苦苦這麼多年,好不容易才攢下這些基業,不能就這麼完了啊……張龍先生,我求求你、求求你!”


 俞老闆一邊說,一邊“砰砰砰”沖我磕著頭。


 我還沒有說話,程依依就一腳將他踢倒在地,冷冷地道:“你不是要和我們硬碰硬嗎,來碰一個試試看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