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於我們來說,別說是榮海市的一套房子,就是天城、滬城等地的房子也不在話下。


 一百萬而已啦,灑灑水嘛。


 但是,要怎麼幫?


 雖然我們知道那是我的親生父母,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,可在老牛一家看來,我們不過是訂過他家油條的一個普通客戶,我們也沒有去認親的打算,貿然給一百万肯定不像回事,反而會引起他們的警覺和懷疑。


 我們思來想去,終於討論出一個法子來。


 想當初,我的第一桶金,就是救了一個受傷的奔馳車主,人家特意找到我給了十萬塊錢,後來二叔才拿著這筆錢倒騰衣服,經過運作終於開了一家效益不錯的服裝廠,從此開啟了我們無比輝煌的致富之路。


 我們完全可以如法炮製,用相同的法子來“送”老牛家一筆錢嘛。


 說乾就乾。


 就在我新婚的第三天,南王和紅花娘娘就“出事”了。


 那個晚上,在老牛一家炸完油條回家的路上,意外看到“出了車禍”的南王和紅花娘娘。南王駕駛一輛保時捷卡宴翻倒在了路邊,他和紅花娘娘都是一身的血,老牛一家見到,當然匆匆忙忙地將他倆送到醫院。


 在醫院裡,醫生當然早被我們買通。


 “得虧你們送的及時。”醫生對老牛一家說道:“不然這對夫妻就沒命了。”


 而我“匆匆”趕來,握著老牛一家的手說道:“什麼都不說了,等我爸媽恢復過來,一定會有重謝。”


 三天以後,我和程依依親自到老牛家轉了一趟。


 老牛一家炸油條這麼多年,其實收入尚可,但一直沒買房子,還住在縣城郊區的農村里,一棟普普通通的民房,廁所都是露天的。


 他們這麼節省,當然是為了給牛二蛋買房子,可惜再怎麼攢也趕不上飛漲的房價。


 尤其是近幾年,身為四線小城的榮海都破了萬元大關。


 我仔仔細細地在他們家的房子裡走了一圈,如果當初劍神沒有調換我和牛二蛋,我就會在這里長大了,也不會發生後來那麼多事。


 最後,我坐在老牛一家人的面前,將一張銀行卡遞給了他們。


 “這裡面有一百萬,沒有密碼。”我認認真真地說:“真的很感謝你們救了我的父母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