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可以隱退,可以不插手牛二蛋的人生,可以不參加牛二蛋的婚禮。


 但我必須參加。


 或許是想看看我的另外一個人生。


 可以的話,我願意盡最大努力幫牛二蛋的忙,比如幫他找婚車、訂飯店,只要他想,我能給他辦得轟轟烈烈。


 畢竟我也說過,有什麼事儘管找我,作為我父母的救命恩人,不管怎麼樣做都不虧心,別人也不會說什麼閒話的。


 眼看著牛二蛋的婚期臨近,我和程依依回到河西,卻沒收到老牛家的任何消息。


 怪了,難道不打算邀請我了?


 我給牛二蛋去了個電話,顯示無法接通,又給老牛去了一個電話,之前我們都互相留過手機號的。


 老牛接了起來。


 老牛的聲音非常著急:“張龍先生,你總算是打來電話了,前幾天一直都找不到您……”


 我常常周遊各地,有些地方沒有信號,找不到我也很正常。


 我立刻問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老牛說道:“牛二蛋因為打架,被抓起來了!”


 “啊?!”


 這個消息對我來說還挺震驚,牛二蛋看上去是個老實孩子,怎麼還能和別人打架呢?


 電話裡顯然是說不清的,於是我讓老牛等著,立刻就去他家。


 半個小時以後,我和程依依就匆匆趕到了老牛家。


 老牛兩口子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見到我就握住了我的手,詳細給我講了起來。


 原來,他們之前拿到我那一百萬後,火速就在榮海市區買了一套房子,還買了一輛二十萬左右的帕薩特,算是把家裡的積蓄都耗光了。


 本以為這樣就能順利地娶媳婦了,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的,丁菲看到他們準備好了房子和車,也很痛快地答應了,並把婚期定在三個月後——裝修房子也要時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