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殺人,牛二蛋是第一次。


 但他不知怎麼回事,竟然一點驚慌的感覺都沒,反而隱隱有些興奮、激動和期待,彷彿這本來就是他該做的事情,隱藏在身體裡的某些東西,彷彿正在慢慢甦醒……


 牛二蛋很快就到了縣醫院。


 但他並不知道俞雪峰和丁菲在哪個房間,所以只能一間又一間地找,為了不打草驚蛇,他的聲音很輕、很輕,就像一個熟練的老手。


 但他還沒找到俞雪峰,就先看到了其他一些東西。


 在住院部三樓走廊裡某個陰暗的拐角,他聽到裡面傳來一些陰森、鬼祟的聲音。


 “怎麼樣,找好了嗎?”


 “放心吧俞老闆,保准是國內頂級的殺手,能將那個張龍殺於無形之中!”


 “好,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,得罪了我俞某人,還想安心地活下去,門都沒有!我才不管他是什麼身份,反正他這次死定了!”


 “對的,等他一回來,我們就動手……”


 俞老闆、張龍……


 聽到這些熟悉的字眼,牛二蛋的一顆心當然砰砰直跳,順著牆角往裡看去,就見俞老闆和一個光頭男人站在一起。牛二蛋認識俞老闆,當初他剛把俞雪峰打成重傷,俞老闆就去局子裡找過他,還放話說要整死他。


 至於另外一個光頭男人,牛二蛋當然也認識了,是俞老闆的心腹,經常幫俞老闆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。


 牛二蛋十分確定,他們口中的張龍就是我。


 他們竟然雇了殺手要來殺我!


 牛二蛋的第一反應,就是要給我打個電話,告訴我這件事,讓我提前做好準備。


 牛二蛋悄悄地退出來,竄到另外一個牆角處,匆匆忙忙地拿出手機。


 就在這時,一道冷冷的聲音突然響起:“你想幹嘛?”


 牛二蛋猛地一抬頭,赫然發現就是剛才那個光頭!


 “我……”牛二蛋有些慌張,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