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曾經說過,我的親生父母在隔壁縣炸油條,當初和我調換的那個孩子,也跟著他們一起炸油條,每天早出晚歸、平和溫馨。


 我遍尋全縣,都沒找到南王和紅花娘娘時,突然就想到了這件事,並且心裡有很強的直覺,他倆是去隔壁縣找那個親生兒子去了。
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曾經說過,這輩子只有我這麼一個兒子,但他們倆還是去找那個孩子了。


 當然,我也沒有任何“吃醋”或是“背叛”的感覺,在我看來這是人之常情,我實在沒有理由阻止他們尋找親生兒子。


 更何況,我也想看看自己的親生父母長什麼樣。


 在過去的日子裡,我的潛龍之體被人一次又一次地驚嘆,人們總好奇我的潛龍之體是從哪裡來的,究竟承接了哪一個高人的血脈呢?


 我的親生父母,或許不是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,他們雖然在炸油條,但可能是隱藏的武林高手啊!


 還有,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生兒子究竟長什麼樣呢,他的父母那麼優秀,本人應該也不差吧,真的甘心一輩子炸油條麼?


 這麼想著,我就更好奇了,深踩油門朝隔壁縣而去。


 隔壁縣不遠,不一會兒就到了。


 隔壁縣小的可憐,比我們縣還要小,只有一條長長的集市。


 所以我在集市裡面,很輕鬆就找到了南王和紅花娘娘,並且他們正在攀談的一家油條攤。集市裡有好幾家炸油條的,但我很確定南王和紅花娘娘找的這家就是我的親生父母,不為什麼,就是一種感覺。


 否則的話,他們不會二三十里奔波來到這裡。


 油條攤上果然是一家三口。


 父親在和麵,一條一條地切好了,兒子接過來下到鍋裡,不停用油筷子撥弄,待到膨脹、金黃、成熟,再由母親稱斤和裝袋,交到客人手裡。


 三個人的手法非常熟練,而且配合相當默契,一看就是做很多年了。


 因為常年炸油條,他們看上去不太乾淨,從頭到腳都是油膩膩的,身上系的圍裙也是一片油污——體諒下吧,小地方就是這樣的衛生條件。


 他們家的油條味道肯定不錯,因為排隊的人絡繹不絕,零散的錢聚集成堆。


 每天排去成本的話,少說也有幾百塊錢入賬,一個月下來就是上萬,對於一個普通之家來說,已經算是小康了吧。


 ——我平常也做生意,所以習慣性地去算收入和成本,總之他們家的生活條件應該還行,不至於富得流油,但也不會冷著、餓著,在縣城裡算是中等水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