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訂好第二天賓客們的早餐,我和南王、紅花娘娘便回了家。


 家裡依舊非常熱鬧,雜七雜八的人都來了,有的認識,有的不認識,有的是慕名而來專門為我道喜,也不可能把人家轟出去,是吧?


 總之,一直到凌晨一點多,賓客們才漸漸散去,約定第二天早上再來,我也終於能休息會兒了。


 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被一陣鞭炮聲吵醒,看看表才六點多,但是外面人來得不少了。


 我換好新郎的衣服走出去,就見放炮的、攝像的已經陸續倒了,賓客們也都來了不少。
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站在門口迎著,他倆今天也收拾的相當帥氣和美麗。


 與此同時,“突突突”的聲音響起,一輛冒著黑煙的三輪車滾滾而來,坐在車上的正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,牛二蛋。


 三輪車後面的車斗裡,裝著煤氣罐、爐子、油鍋和麵。


 開到我家門口,牛二蛋依舊不發一言,利索地把東西都搬下來,南王和紅花娘娘還想上去幫忙,但被人家一句“不用”就打發回來了。


 就在我家的大門口,牛二蛋嫻熟地開火、倒油,接著和麵、切條、下鍋,炸出來的油條金黃、酥脆、外焦里嫩。


 一切有條不紊。


 西紅柿雞蛋湯也送上來了,昨天就從飯店預訂好的,滿滿兩大缸,現場眾人又吃又喝,相當開心。


 ——以我們如今的財力,當然可以弄得更高級,在五星級酒店裡吃喝都沒問題,但我們都不是喜歡擺譜和奢侈的人,而且我們從民間來,還是喜歡民間的這一套,也顯得接地氣不是?


 不光是我,趙虎、二條、錐子他們也是這麼幹的。


 來的人越來越多,牛二蛋沒掉鍊子,總能及時供應新鮮的油條,一個人完全能夠應付自如。炸油條雖然沒什麼技術含量,普通人學個幾天也就會了,但能做到這麼行雲流水,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。


 就兩個字:漂亮。


 像是在欣賞藝術一樣。


 職業,本來就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誰說做生意的就比炸油條的高級?


 更何況,人家也是在做生意。


 無論哪個職業做到優秀,都會讓人刮目相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01回 第1902回  第1903回 第1904回 第1905回 第1906回 第1907回 第1908回 第1909回 第1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