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廢物,廢物!”亞菲特站在白殿頂上急得直跳腳。


 剛才的一幕,亞菲特全都看到了,布魯斯說的話,亞菲特也全聽到了,但他依舊喋喋不休地說著這兩個字,顯然還是執迷不悟、我行我素。


 “既然如此的話,那我也不能留你了!”布魯斯一聲大喝,衝著左右無數的人擺手。


 無數的槍也對準了亞菲特。


 亞菲特能夠控制白殿,說到底還是因為克隆了布魯斯。


 現在,真正的布魯斯回來了,亞菲特的權力也都煙消雲散。


 “射!”


 布魯斯冰冷地下令,無數火舌朝著亞菲特激射而去。


 亞菲特身子一仰,朝著白殿的另一邊翻下去,無數子彈當然也就落了空。


 這些子彈本來也就傷不了亞菲特,除非調高射砲來。


 “往哪跑!”


 南王一聲厲喝,立刻去阻截亞菲特,兩人在白殿後方糾纏在了一起,“轟轟轟”的聲音不斷傳來。


 “上!”


 我也厲喝一聲,率領洪社眾龍頭,以及隱殺組和龍虎商會的人,匆匆奔向白殿後方。


 萬幸,還沒有讓亞菲特逃走,不過南王一個人也獨木難支,所以我們立刻衝了上去,將亞菲特團團圍住、攻擊。


 我說實話,從薩姆到喬戈爾,再到最後的亞菲特,就數這次最輕鬆了。


 前兩次都是豁出老命,眾人不是死就是傷,才堪堪把兩人給拿下的。


 但是這次,我們人員充足、實力強勁,根本沒有一個受傷,甚至大部分人都沒派上用場,亞菲特就被我們給幹掉了。


 南王在他胸口擊了一拳,我在他背上砍了一刀,其他幾個龍頭趁虛而入,各自在他身上使出致命一擊,幾乎沒怎麼費力就將他殺死了。


 左右沒有其他的改造人,我們又有五六十個天玄境往上的高手,如果這樣都乾不掉亞菲特,那可真是不要混了。


 最終,亞菲特的身子緩緩倒地,渾身是血、氣絕身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