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洪社眾龍頭早早就到了炎夏,他們以龍虎商會成員的身份,迫不及待地從各處坐飛機趕來,我們幾個的婚期還早,所以他們報了個團,到各處去旅遊了,先去看了看五嶽,又去看了看長江、黃河,最後去天城看升旗,看到淚流滿面。


 不只是龍頭們,這個先例一開,洪社的其他兄弟,將來也都有機會到炎夏來,親腳踩一踩炎夏的土地,親眼看一看炎夏的風景。


 我也終於能夠告慰長眠於地下的萬國豪、陳近南,這件事我終於做到了,無愧于他們的信任和囑託。


 他們暫且忙他們的,我和程依依有自己的事要做。


 我倆快結婚了嘛,肯定有很多事要忙,之前趙虎他們已經挑好了婚戒、婚紗什麼的,我倆也得趕緊走完這一流程。


 陪女人挑婚紗真是一件麻煩的事,在我看來那些白花花的衣服明明都一樣嘛,到底有什麼區別呢,無非有的鑲鑽,有的沒鑲鑽嘛。


 像是我挑西裝,隨便在某品牌店挑了一身就OK了,合身、舒適不就行了,能要多好看呢?


 但程依依就不行,試了一身又一身,每次都問我好不好看?


 我說好看,我老婆就是穿麻袋都好看。


 但她說我敷衍。


 我怎麼就敷衍了,我說真心話還不行嗎?


 沒得法子,我只能陪程依依一件件地挑,挑了足足一個下午,程依依終於選中了最開始就試的一件。


 我真的是差點吐血。


 看著鏡子裡面美美的程依依,我也沒有忍住,從背後輕輕將她抱住,接著輕吻她的臉頰。


 多麼美好、幸福的一刻啊!


 但是我卻看到,程依依一副不太開心的樣子。


 “你怎麼了?”我輕輕問道。


 “我覺得我太幸福了……”


 我當然是滿腹疑惑,皺著眉頭問道:“幸福,怎麼還不開心?”


 “我越是幸福,就越是想起別人的不幸福。”程依依說:“喜歡你的可不只有我一個啊,最終嫁給你的卻只有我,讓我覺得心裡很是愧疚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