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假布魯斯一碰面,當然就能一眼分辨出誰是真的,誰是假的!


 一個布魯斯雖然滿頭白髮、衣衫凌亂,要多狼狽有多狼狽,但他從容不迫、鎮定自如的氣勢已經說明一切,更何況還有伊娃站在他的身邊。


 另一個布魯斯雖然衣衫華貴、氣質出眾,但他驚慌失措、忐忑不安的樣子也是真醜。


 而且不需要有多努力,他便坦然招供所有真相。


 他就是克隆人,是亞菲特的傀儡。


 現場數十台攝影機和上萬名民眾直播、記錄著整個過程。


 布魯斯抬起頭來,看著站在白殿頂上的亞菲特,咬牙切齒地說:“亞菲特,自從我三年前上位,因為和你理念不合,沒過多久就被你囚禁起來,你還製造出了我的克隆人,從而掌控整個白殿!雖然我在地下三年,可你做得那些勾當我都清清楚楚,看看你幾年下來將世界禍害成什麼樣子了,你這個狂熱的戰爭份子,簡直就是希勒特二代!”


 無數的眼睛和攝像頭又對準了亞菲特。


 時至此刻,亞菲特也知道大勢已去,再怎麼辯解也沒有用了,只好沉沉地道:“布魯斯,不是我要囚禁你,是你實在沒有資格做白殿的主人!你只是個商人,看待事情也只會從商人的角度出發,什麼事都講究以和為貴、和氣生財。可是落後就要挨打啊,這句話連炎夏人都知道,你為什麼不知道?


 你以為我們的和平從哪來的,是因為我們足夠強大,有足夠的經濟能力、軍事力量,才能傲然挺立於這個世界。可是這些年來,炎夏越來越強,再過不久就要凌駕於我們之上了,這份和平你覺得又能持續多久?我們曾經那麼欺負他們,等到他們翻過身來,又會怎樣制裁我們,你到底想過沒有啊?


 想要和平,就要做最強的,槍桿子裡出政權,炎夏人都明白的道理,怎麼你就不明白啊!這些年來,我努力在全球佈局,讓戰斧的踪跡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,為的是什麼啊,不就是為了我們能夠持續地強大下去,難道我做錯了?”


 亞菲特的這一番話鏗鏘有力,乍一聽還挺有道理,現場眾人頓時都愣住了。


 那些攝像機也隨之將這番話傳遍整個世界。


 各地民眾也在網上實時討論著這件事。


 有人支持亞菲特的這番話,支持的基本都是老米自己的人,他們被亞菲特的一番話蠱惑了,支持亞菲特繼續這麼幹,支持老米繼續稱霸世界。


 但更多的是反對,別地民眾這才知道戰斧是個什麼東西,來到自己國家原來不是為了慈善,而是為了控制!


 一時間,當然罵聲滔天,怨氣幾乎沸騰整個網絡。


 當然,網絡上的聲音肯定影響不到現場。


 布魯斯卻衝著亞菲特搖了搖頭:“不,不是這樣的。”


 所有攝像機和眼睛當然又對準了布魯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