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,五星級大帥?!


 本來,南王被授予五星級大帥,我還挺為他高興的,結果轉眼之間,南王又把勳章戴在了我脖子上,當然把我嚇了一大跳。


 “這可不行……”我趕緊就摘勳章。


 “不,你行的。”南王按住了我的手,認認真真地說:“之前我們來米國時,一直以為沒你也可以的,現在才知道沒你根本不行……或許沒你的話,我們也能成功,但肯定不會這麼順利和這麼快,你的到來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,在這整個事件的過程中,你才是居功至偉、首功一件,這'五星級大帥'的勳章,非你不可!”


 “爸,你開什麼玩笑,你才是真正的領導者,整個過程都是你在指揮,'五星級大帥'也是你的…… ”


 我和南王僵持不下,都覺得對方才更有資格接受這個勳章。


 看到我們互相謙讓,布魯斯笑著說道:“其實在授予'五星級大帥'的勳章之前,我也很是猶豫,因為你們兩個都是居功至偉……要不,交給魏老來抉擇吧?”


 我和南王又都看向魏老。


 魏老看看南王,又看看我,一樣笑了起來:“父子謙讓,是我炎夏傳統美德,既然這樣的話……布魯斯先生,你何不授予兩塊'五星級大帥'的勳章呢?”


 兩塊!


 誰都知道“五星級大帥”的稀缺,老米才建立多少年,授予過多少人?


 我們都是華人,能夠授予我們一塊,已經是前所未有的了,魏老竟然開口就要兩塊,連我們都有點聽不下去……


 但沒料到的是,布魯斯比我們想像的大方多了,直接豪爽地笑了起來:“是啊,授予兩塊,不就完美解決這個問題了嗎?我被關在地下三年,真是有點關糊塗了,得虧魏老提醒我啊!好,那就授予兩塊,一塊給南王,一塊給張龍!”


 值錢的是勳章背後的榮耀,勳章本身不值多少錢,所以另一塊“五星級大帥”的勳章很快就做出來了。


 在全世界媒體的關注下,我和南王成了有史以來唯二被授予“五星級大帥”的華人!


 這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榮耀,更是全世界華人的榮耀。


 接著,布魯斯又準備了宴席,邀請全世界兩百多位領軍人物參與,我們一干人也有幸位列席中。當然,我們肯定自己一桌,不會那麼沒眼力價,去和布魯斯、魏老擠一起的。


 即便如此,來我們這邊敬酒的也絡繹不絕,全是各地的領軍人和至尊。


 他們除了恭喜我們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目的,就是自己那邊還有戰斧殘留的踪跡,憑藉他們本身的力量很難除掉,希望我們能夠過去幫幫他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