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周晴竟然就在門口!


 周晴則猝不及防地一抱,讓程依依整個都懵了,周晴卻還“嗚嗚嗚”地哭著,甚至把頭靠在了程依依肩膀上。


 “依依,謝謝你,謝謝你和張龍一直照顧我媽媽!”


 程依依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我。


 我也不知怎麼辦好,只能和她一起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
 程依依並沒擁抱周晴,因為就在不久之前,周晴還和葉良一起鳩占鵲巢,霸占了我旗下的賭場,為這件事我還做過評價,說狗永遠都改不了吃屎,程依依也深深認可,我倆還曾暗暗發誓,以後再也不和葉良、周晴來往。


 但是周晴現在抱著程依依,想不“來往”都不行了。


 周晴仍在“嗚嗚嗚”地哭著,彷彿要把這幾年積壓的淚水一次性傾瀉出來。


 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程依依終於忍不住了,慢慢伸出手來,輕輕擁住了周晴的背,兩人終於擁抱在了一起。


 程依依的淚水也掉下來。


 兩人畢竟曾經是那麼好的姐妹啊……


 說句實話,我是很反感周晴的,和反感葉良一樣反感她,但看到程依依終於擁住她時,我也忍不住鬆了口氣,或許我們都該徹底放下了吧。


 葉良和周晴,現在也根本傷不了我,他們一不是我的對手,二也搶不了我的生意,在我眼裡根本不值一提,又怎麼奈何得了我?


 說到底,程依依還是放不下周晴,否則周晴早就死在她手上了,更不會分出心來照顧她的母親。


 算了,和解就和解吧,反正也影響不到我。


 不過話說回來,周晴在這裡了,葉良呢?


 想到葉良,我就想起賭城五爺的死,周晴可以放過,葉良不能放過,怎麼著也得為五爺報仇啊。


 我往左右看去,並沒發現葉良的身影,這兩個人不是秤不離砣、砣不離稱的嗎,這次怎麼不見葉良了呢。


 就在這時,屋裡突然傳來聲音:“晴,是你嗎,晴?”


 週母聽到屋外的動靜,叫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