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場當然立刻一陣大亂。


 洪社眾龍頭VS戰斧改造人!


 洪社的眾龍頭,都是一朝一夕、一拳一腳,經歷無數磨難和風雨才起來的,戰斧的改造人卻大多是社會的底層,沒什麼用的懶漢、乞丐和死刑犯,隨便打了一針就形成了。


 讓我們的龍頭去和這種改造人打架,講真確實有點不值,就是玉器去碰瓷器。


 所以我希望我的人都不要去拼,盡可能的拖延時間就行,不需要和改造人拼命,只要時間慢慢流逝,這些改造人自然會死了。


 哪怕就是天玄境一重的龍頭,只要不斷地躲和避,改造人拿他們也沒辦法。


 至於實力在天玄境三重、四重、五重的龍頭,那就無所謂了,想殺也可以殺。


 還有羅子殤這樣的,雖然只有天玄境一重,就算實力不如對方,也可以憑藉豐富的戰鬥經驗幹掉改造人。


 至於趙虎、錐子、程依依、韓曉彤等人,雖然也不是改造人的對手,但也可以通過互相合作的方式大殺四方。


 總之,在這場大混戰中,大家肯定八仙過海、各顯神通。


 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。


 在這過程之中,改造人還在一批又一批地倒下。


 “都他媽的給我撐住!”


 亞菲特一聲咆哮,準備從白殿頂上奔下,幫助眾人一把。


 但是與此同時,一道冰冷的聲音響起:“你的對手是我!”


 接著一道黑影也竄過來,攔住了亞菲特的去路。


 當然就是南王。


 南王狠狠一拳朝著亞菲特砸去。


 亞菲特側身避開,又狠狠一拳朝著南王砸去,兩人便在白殿頂上展開一番生死的較量!


 南王肯定不是亞菲特的對手,但他好歹是天玄境七重的高手,亞菲特要想很快乾掉他也並不容易,所以兩人一時間打得如火如荼、不可開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91回 第1892回 第1893回 第1894回 第1895回 第1896回 第1897回 第1898回 第1899回 第1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