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立功了嗎?


 亞菲特和“克隆人”布魯斯遭遇了空前的輿論危機,他們忙得焦頭爛額,地位岌岌可危,隨時都有可能被趕下台……


 這當然是件大好事,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。


 因為這份功勞,是建立在陳近南的生命和許多洪社中人的鮮血上啊!


 我低下頭,沉默不語。


 程依依知道我在想什麼,輕輕擁著我說:“老公,別自責了,你已經做得很好了……”


 就在這時,突然有人把門推開,是韓曉彤。


 “依依,去吃飯了……啊,張龍醒了嗎?!”看到我坐起來,還和程依依擁抱在一起,韓曉彤興奮極了,立刻衝著門外大喊:“張龍醒了!”


 劈裡啪啦的腳步聲響起,一個接著一個的人奔進來,當然就是南王、趙虎等人了。


 “兒子,你怎麼樣?”南王來到我的身前,匆匆忙忙地問。


 “兒子,你怎……”趙虎還沒說完,趕緊拍了一下自己的嘴,笑呵呵說:“哎呀,真是不好意思,跟著南王差點就叫錯了……”


 “去你的,別占我兒子便宜!”南王踢了趙虎一腳。


 “不敢啦,我錯啦!”趙虎捂著屁股直叫。


 眾人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,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,房間裡面充斥著快活的空氣,顯得十分溫馨。


 南王坐在床邊,問我:“感覺怎樣。”


 “挺好。”我點點頭。


 “那就好。”南王鬆了口氣:“連著一個星期都沒有醒,可把我們嚇得不輕,都準備叫秦衛國來了……怎麼樣,感覺餓不餓?這些天你一直昏迷,依依只能餵你一點粥喝。”


 我摸了摸自己肚子,還真有點餓了。


 “那就去吃飯吧!”


 南王一把將我扛了起來,大步往外走去,眾人也都跟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