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全世界一共有兩百多個國家,據說洪社的足跡已經遍布各地,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各地的負責人。


 畢竟陳近南死了啊,這可是洪社總部的總瓢把子,各分會的負責人當然要來。


 ——別看只有五六十個,實際上已經囊括比較大的地區,一些小的地區反而看不上了,也沒必要浪費精力設置據點。


 要成為洪社各地的負責人,其中一個硬性條件就是實力要達到天玄境,不管天玄境一重還是五重,甚至更高級別,都必須是天玄境。


 也就是說,這裡一共站著五六十個天玄境級別的高手!


 真是相當恐怖的戰鬥力啊。


 我甚至想,這五六十人一起闖進白殿會是什麼樣子,起碼不用再畏懼那些扎堆的改造人,甚至能夠直搗白殿地下,殺掉亞菲特吧?


 我幻想著這個場景,甚至有些激動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他們會把陳近南的死推在我身上。


 但是仔細想想,這有什麼錯呢,陳近南不是因為我的計劃失敗才死的嗎?


 所以,當第一個人罵出“你他媽就是張龍”的時候,我一點都不意外,反而平靜地朝他看了過去。


 是個五大三粗,膀大腰圓的漢子,年紀在四十歲上下,寸頭,脖子上還戴著大金鍊,臉上的橫肉像是銅牆鐵壁,看向我的眼神更是充滿殺氣。


 居永壽立刻低聲對我說道:“這是洪社在俄區的老大,天玄境五重境界,名叫雷坤!”


 原來是俄區的,怪不得這麼彪悍,真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。


 隨著雷坤的一聲呼喝,其他人看向我時更加不懷好意。


 “是的,我是張龍。”我面色平靜地對他說道。


 “就是你害死了南哥?”雷坤一邊說,一邊朝我走來,滿懷憤怒地說:“你他媽的還敢來?”


 “是的,我來了。”我說:“無論怎樣,我也要給南哥上一炷香。”


 “你他媽的也好意思!”雷坤一聲咆哮,狠狠一拳砸向我的肚子。


 這一拳,我本來能躲開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