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龍旗現世,現場當然立刻安靜下來,所有人都朝我手裡的金龍旗看過來。


 南王等人是看不懂的,他們知道有金龍旗的存在,以前我領導東洋的洪社時,手裡就有支金龍旗,但他們不知道此刻我手裡這支皺巴巴的金龍旗代表著什麼。


 但沒關係,洪社的各方老大能看懂就行。


 我手裡的這支金龍旗雖然破、雖然舊,雖然皺得像是一團抹布,但是他們一眼就認出來,這是陳近南的金龍旗,當初康熙爺賞下來的,誰能擁有這面金龍旗,便能號令整個世界的洪社。


 這支金龍旗竟然到了我的手上!


 洪社眾人的眼神別提多詫異、多震驚了。


 “你……你怎麼會有這支金龍王旗?”雷坤顫抖地問。


 原來這支金龍旗的大名叫做金龍王旗,倒挺符合它的身份和意義。


 我舉著金龍王旗慢慢地站起來,一字一句地說:“這是南哥交給我的,他在臨死之前,將這支金龍王旗交給我,說讓我做世界洪社的總瓢把子,從此以後引領全世界的洪社,將洪社的目標和精神發揚光大!”


 陳近南交給我這支旗時,其實我的內心是抗拒的,因為我實力不足、資歷不夠,哪有資格當什麼總瓢把子。


 來參加陳近南的葬禮,我還想把這支旗還給大家,讓他們重新選出一個總瓢把子,所以一開始就沒拿出來。


 但沒想到,事情最終會鬧成這個樣子,再不拿出金龍王旗,南王他們就遭殃了。


 而且,經過南王、趙虎、程依依的一番教誨,我也重新燃起生的希望,我不能就這麼死了,我還要殺掉亞菲特,幹出一番大事業,我要讓洪社的精神發揚光大,真正讓華人立於世界之巔!


 這是陳近南交給我的任務,我一定要完成。


 但,有人不信。


 雷坤在愣了半晌之後,怒火中燒地說:“我不信!你才加入洪社多久,你又有過什麼功績,南哥為什麼把金龍王旗交給你?一定是你趁著南哥去世,悄悄從南哥身上偷出來的,然後在這冒充大尾巴狼,我們不會相信的!”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這確實是南哥交給我的。”


 “你有什麼證人嗎?”雷坤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說這是南哥交給你的,有誰看見了嗎?總不能你空口一說,我們就都信了,從此尊你為總瓢把子吧?! ”


 雷坤這麼一說,四周便都起了一陣竊竊私語之聲。


 “是啊,他說金龍王旗是南哥交給他的,有什麼證人嗎?”


 “他才加入洪社沒多久吧,之前是做過東洋的老大,後來又跑到賭城,但前後還不到半年,南哥怎麼可能讓他上位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