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麼重要的金龍旗,陳近南怎麼會交到我的手上?!


 我當然很吃驚,說:“南哥,你這是……”


 陳近南握緊了我的手,氣若游絲地說:“我不行啦,撐不住啦……其實在幾年前,我就想退位了,一直想找個合適的接班人,可惜那班一直跟著我的兄弟都太老了,而且一個個也沒什麼潛力了,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吳悠,還被你給殺了…… ”


 說到這裡,陳近南苦笑了下,又道:“張龍,我真的很看好你,又年輕又強大,很適合做我的接班人,洪社的未來可就交給你了……如果可能的話,將來帶大夥到炎夏的土地上走走,那是我們夢寐以求、魂牽夢繞的家鄉啊……”


 這樣的話似曾相識,當初萬國豪就是這麼交代我的,洪社中人好像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,就是到炎夏的土地上去走一走,也是他們一生的夙願。


 “不,不!”我大叫著:“南哥,你不會有事的,你相信我,我們到最好的醫院去治,一定能把你救回來的!”


 陳近南還是搖頭:“不行了,真的不行了,剛才那麼多人,就是亞菲特也扛不住,更不用說我了……這就是我一直不願意來盛頓城的原因,真的是太危險了……”


 “對不起!”聽到最後一句,我當場就哭了出來,握著陳近南的手說:“南哥,真的對不起,是我沒計劃好,才把您害成這樣的!”


 “跟你沒有關係……”陳近南咳了幾下,才輕輕地說:“你的計劃很好,只是半途出了意外,我也沒有怪你的意思……計劃可不就是這樣嗎,永遠都趕不上變化的……沒事,這次失敗了,下次再來就好……我也沒有其他的願望了,就希望你能將洪社發揚光大,務必要把戰斧剷除,讓華人立於世界之巔……”


 陳近南說完這番話後,腦袋突然一歪,手臂也垂了下去。


 “南哥!南哥!”


 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,淚流滿面、歇斯底里地咆哮著。


 我是真沒想到最後會是這個結果。


 陳近南可是整個華人世界頭一號的大英雄啊,就這麼死在了我的懷裡!


 “來人啊,來人啊!”我繼續咆哮著:“將南哥送到醫院去啊……”


 眾人聽到我的咆哮,紛紛轉過頭來。


 與此同時,又有劈裡啪啦的腳步聲從四面八方響起,不可能是我們的人,對方顯然又有援兵來了。


 “走,快走!”


 南王叫著,率先朝我這邊奔來,將我和陳近南抓在手裡,接著雙腳蹬牆“颼颼”竄上房頂。


 其他人也是一樣,立刻作鳥獸散,朝著四面八方紛紛逃去。


 黑暗之中、磚瓦之間,南王的身形如風,終究將那些喊殺聲漸漸地甩遠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