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,真正的絕望,不僅僅是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才會發生。


 如今,眼看著我扛把子的位子要被人奪走,我的心中充滿慚愧和內疚,總覺得對不起陳近南,對不起他對我的期望,難過到幾乎無顏見人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我的潛龍之體突然發作!


 我當然倍感激動,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久旱逢甘霖,潛龍之力在我最需要、最急切的時候,來了!


 南王他們還要繼續抬著我下場,但我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別動我,放下我!”


 南王和趙虎以為我還不想放棄,連連說道:“龍,不要打了,咱們回去休息。”


 “是啊,什麼總瓢把子,咱們還不稀罕吶。”


 我更加激動了:“別動我!”


 程依依似乎看出什麼端倪,立刻阻止了南王和趙虎,問我:“張龍,你怎麼了?”


 我說:“我的潛龍之力發作了,快放下我。”


 程依依當然知道我有潛龍之體,立刻讓南王和趙虎放下我。


 身體著地的一瞬間,我就像是魚游大海,立刻調動渾身的潛龍之力,一點一點地消解、融合、佔為己有。相比於通天丸的力量,自己的潛龍之力肯定更加熟悉,“煉化”起來也更得心應手。


 我一動不動、專心致志。


 南王等人也不敢打擾我,目不轉睛地看著我。


 遠處的羅子殤等人問怎麼回事,南王他們也沒解釋,只是擺了擺手,沒讓他們多管。


 我在“煉化”潛龍之力的時候,自然也能聽到周遭的一些聲音。


 雷坤正和另外幾個老大討價還價,他說自己剛和我打了一場,身上受了不少的傷,這會兒再和他打不公平,要么等明天或是後天。


 另外幾個老大當然不願意了,說當初南哥就是連挑十人才當了總瓢把子,怎麼到雷坤這裡挑了一個人就要改天?


 雷坤急得直跳腳:“你們不是廢話,我能和南哥比嗎,南哥連挑十人也沒受多少傷,我挑了張龍一個就已經傷得不輕了!現在再和我打,不是欺負我嗎,等我幾天又怎麼了?”


 話都說成這樣了,其他幾人還是不依不饒,一定要和雷坤現在就打,說是按規矩來。


 雷坤罵罵咧咧地說:“你們幹嘛老和我過不去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81回 第1882回 第1883回 第1884回 第1885回 第1886回 第1887回 第1888回 第1889回 第1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