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南王來了。


 不僅僅是南王,還有趙虎、程依依、羅子殤、宋萬年等一大票人,他們魚貫而入,進了靈堂,紛紛來到我的身邊。


 他們臉上個個佈滿擔憂,同時又充斥著憤怒。


 我當然很驚訝,想知道他們怎麼來了。


 “我們本來就準備來。”南王嘆著氣說:“是你走得太快,我們都沒跟上……我都沒來得及告訴你,這些傢伙現在認定你是害死陳近南的兇手,你來弔喪可以,我們得陪著你……”


 我的心中升起一絲暖意,但還是決絕地說:“不用了,我想給南哥陪葬……”


 “你胡說什麼!”南王罕見地沖我發怒了,剛才還是一副關心的樣子,現在怒氣沖沖地道:“陳近南的死,和你有什麼關係,你為什麼要給他陪葬……”


 “餵,老頭!”南王的話還沒說完,雷坤突然叫道:“你是誰啊?”


 南王緩緩站起身來,衝著雷坤說道:“我叫南王,是張龍的父親。”


 雷坤的面色當即一變。


 不只是他,靈堂裡所有洪社的人都面色大變!


 顯然,南王的名聲還蠻響的,身為炎夏隱殺組的老大,還有炎夏十大S級通緝犯之一,始終奮戰在對抗戰斧的第一線,真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。


 不過,雷坤很快平靜下來,畢竟身為洪社俄區的負責人,身份不低、實力也強,完全沒有必要怕誰。


 “原來你是張龍的父親。”雷坤說道:“但是那又怎樣?你剛才說,南哥的死和他無關,怎麼會和他無關呢,難道不是因為他的計劃失敗,南哥才犧牲的?”


 南王沒有回答這個問題,而是問道:“你什麼時候來舊城的?”


 雷坤愣了一下:“七天前就來了,怎麼?”


 南王冷笑一聲:“七天時間,我不相信你沒弄明白計劃是怎麼失敗的,完全是因為那個榮祿榮公子!據我所知,榮祿也在舊城,你怎麼不敢去找他報仇呢?哦,覺得人家是榮老的孫子,不敢了吧?雷坤,別人五人六的了,你也不過是個只敢捏軟柿子的主兒!”


 雷坤一時啞然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
 趁著這個機會,程依依悄悄來到我的身邊,蹲下身握著我的手說:“老公,你怎麼可以給陳近南陪葬,你不要我了嗎,不管我了嗎,我們不是說好了要結婚嗎……”


 程依依說著,聲音都哽咽起來。


 趙虎也走過來,蹲下身低聲說道:“就是,你不要我了嗎……不是,你不殺亞菲特了嗎,這是你來米國最大的目標啊,怎麼因為幾個妖魔鬼怪的胡言亂語,陪葬的心都有了?陳近南死,和你有什麼關係,不都是那個榮祿的錯?你要還是個男子漢,寧肯戰死在沙場上,也別這麼憋屈的死啊!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