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關於陳近南的傳奇故事,我聽說過太多太多。


 據說他曾經在大漠上追逐一個敵人,七天七夜沒有吃飯、沒有喝水,直到親自將那個敵人手刃,才拖著一具殘破的身子回到舊城。


 據說他曾經為了一個得了絕症的手下,跑遍了七大洲、五大洋,才尋訪到一位名醫,但那名醫已經隱退,他也不顧自己的身份,直接給那名醫跪下,希望名醫能夠施以援手。


 據說他曾經闖入萬妖窟中,和一位號稱“萬妖之祖”的對手決戰,打了足足三天三夜才分出勝負。


 據說他曾經在大海里和鯨魚搏鬥,在叢林里和獅王單挑,在沼澤里和鱷魚撕扯……


 他的傳奇實在太多,就是講一個星期也講不完。


 他初上位的時候,至少有十個洪社的老大向他挑戰,他挨個將這十人擊敗,終於取得了最終的勝利。


 總之,陳近南能有後來的地位、身份和聲望,不是靠著阿諛奉承,不是靠著溜鬚拍馬,更不是靠著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,而是靠著實打實的能力、鮮血和功績,一點一點堆積起來,方才有了“華人第一英雄”之稱的陳近南!


 洪社之中無一人對他不服氣,無一人對他不敬仰,無一人對他不佩服,無一人對他不遵從。


 即便是狂妄到了極點的雷坤,提起陳近南來也是一樣五體投地。


 即便是在他死後,他的威名依舊能夠震懾住大部分洪社的人,因為我是陳近南親自提點的接班人,所以大家也都愛屋及烏,對我也很尊敬、歡迎,已經把我當做了洪社的總瓢把子。


 這份人格魅力和威望,真是讓我不得不服。


 與此同時,我也在心中暗暗發誓,一定要戰勝雷坤,順理成章地成為總瓢把子,一方面是不辜負陳近南對我的期待,一方面也是讓大家看看,陳近南的選擇並沒有錯。


 “加油!”南王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 我點點頭,在眾人的歡呼聲中,大步走向院子中央。


 “龍哥,加油!”


 “龍哥,幹掉雷坤!”


 “龍哥,我跟你說,雷坤的'雷光拳'很厲害,你一定要小心他……”


 衝著眾人揮了好幾下手,大家才慢慢地安靜下來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雷坤終於從另一個房間裡走了出來,他同樣是志氣昂揚、信心十足,腦袋都快仰到天上去了。


 但和我出來時的山呼海嘯不同,他登場時幾乎沒有什麼掌聲,反而有不少的噓聲和倒彩,甚至有人毫不客氣地往地上吐痰,只有雷坤的幾個手下在努力叫著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