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名隊長一死,其他的改造人無疑更加慌了。


 他們只剩四五個人,無論怎樣都不可能鬥得過南王,而且群龍無首、軍心大亂,當場嚇得四散而逃!


 南王並沒有追趕他們,與其將這些嘍囉趕緊殺絕,不如儘早將我和陳近南救走,畢竟這裡是盛頓城,是戰斧絕對的大本營,有著無數的改造人和守衛。


 因為這是暗巷,他們暫時沒追上來,但這只是時間問題,此時不走更待何時?


 南王立刻朝著我和陳近南奔過來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巷子裡竟然又響起劈裡啪啦的腳步聲,至少有上百人正朝我們這邊奔來,隱約可見他們都有一張米國人的臉。


 “哈哈,咱們的援兵來了!”


 準備逃走的那四五個改造人頓時來了精神,再次攻向南王,試圖纏住南王,等待援兵趕到。


 南王只能再次應戰。


 即便他是南王,對付這四五個改造人也得好大一會兒。


 有這時間的話,足夠援兵重重包圍上來,將南王給淹沒了。


 那樣一來,我們三人今天將會統統死在這裡!


 所以我立刻著急地喊:“爸,你別管我們了,你快走吧!”


 南王現在想從這四五個改造人的圍攻下逃走很容易,一旦對方的大軍包圍上來,他就是想走也來不及了。


 可想而知,南王當然厲聲拒絕:“胡說八道,我怎麼能不管你們?”


 “可是你再這樣……”


 我的話還沒有說完,巷子的另外一邊突然也響起劈裡啪啦的腳步聲。


 兩面夾擊了麼?


 我的腦子“嗡”一聲響,接著回頭一看,就呆住了。


 竟是一群華人面孔,領頭的人正是洪社在紐城的老大居永壽,是他領著洪社的人來了。除了他們以外,緊跟著居永壽的竟然還有羅子殤、宋萬年、孟晚榮、鄧陽……當然也少不了趙虎、錐子、程依依、韓曉彤!


 他們怎麼來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871回 第1872回 第1873回 第1874回 第1875回 第1876回 第1877回 第1878回 第1879回 第1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