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是我來了。


 我緊趕慢趕,終於在吳悠“吞併”整個東洋黑界之前到了。


 我是來殺吳悠的,我要給萬國豪的女人和兒子報仇,我既沒有偷襲,也沒有喊人,就這麼光明正大、堂堂正正地走了進來。


 我一出現,大廳裡立刻喧嘩起來,有人叫著龍哥,也有人叫著東帝,場面顯得熱鬧和興奮,由此說明我的人緣還是不錯的。


 但是很快,隨著吳悠的一聲厲喝,現場立刻變得鴉雀無聲起來。


 “給我閉嘴!”


 沒有人敢說話了,每一個人都被吳悠的氣勢所懾。


 “搞清楚你們的老大是誰。”吳悠冷冷說道:“搞不清楚的話,問問我手裡的刀。”


 現場更安靜了,畢竟藤本一郎都說過了,吳悠將接替我掌管整個東洋黑界,新王和舊主,該效忠誰還用問嗎?


 但有一個人還敢說話。


 準備繞到大廳後方的藤本一郎驚訝地問:“張龍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藤本一郎說話,吳悠就不敢多嘴了,想在東洋站穩腳跟,還是要靠藤本家啊。


 我則笑著說道:“我來了,你不高興嗎?”


 藤本一郎也笑起來:“我當然高興了,我巴不得你天天來。”


 因為之前的一系列事件,藤本一郎將我看做救命恩人,對我還是很客氣的。


 我又問道:“你們在這幹嘛?”


 藤本一郎說道:“你不是要走了嗎,我和我父親都覺得吳悠不錯,想讓他頂替你的位子,繼續掌管東洋黑界,現在正說這個事吶!”


 藤本一郎和我的關係再好,也不可能當眾說出藤本家和吳悠的交易。


 我當然也不會點破。


 我說:“之前藤本先生說過,我永遠是東洋的東帝,這話還作不作數了?”


 藤本一郎愣了一下:“當然作數,不過你不是要走了嗎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