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吳悠死了。


 被我和幾個B級改造人圍攻,沒有理由不死。


 在我沒來之前,他可真是春風得意,憑藉一己之力,帶領洪社單挑本地勢力,並獲得了藤本家的支持,馬上就要掌管東洋黑界,可謂要多風光有多風光。


 但他就風光了兩天,甚至兩天都沒有完,就這麼猝不及防地死了。


 無數人恨之入骨的吳悠,當場斷氣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。現場卻無人歡呼,反而卻憂心忡忡地看向了我,因為他們都聽到了吳悠臨死前說的那句話:南哥不會放過你的。


 對洪社稍微有點了解的人,都知道“南哥”指的是誰,當今洪社總部的總瓢把子,陳近南!


 別說其他人了,就連我都為之一震,如今洪社的勢力遍布全世界,堪稱無人能夠撼動的龐然大物。我將吳悠殺了,以後的日子會好過嗎,這就是大家為我感到擔心的原因。


 除此之外,其實大家也挺疑惑,身為華夏人的我,怎麼會和吳悠過不去呢?


 腳步聲響起,是藤本一郎走了過來。


 “張龍先生,你還好吧?”


 “還好。”


 我把視線從吳悠的身上挪開,看向藤本一郎。


 “這個……”看著滿目瘡痍的大廳,藤本一郎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,他的心中同樣充滿疑惑,我和吳悠至於這麼大的仇嗎,非得鬧個不死不休?


 但還是那句話,我不可能說出真正的原因。


 我只說道:“他殺人太多了,我看不下去,既然身為東帝,就不能不管。”


 藤本一郎點了點頭:“張龍先生,你真的不走了?”


 正因為我當眾有過這個承諾,所以藤本一郎才會默許我的行為,東洋黑界才會出手幫我,洪社的人才會袖手旁觀。現在吳悠死了,我也不能拍拍屁股就走。


 我說:“可能會回華夏辦點事情,不過我還會回來的,以後就兩頭跑。”


 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了。


 藤本一郎點了點頭,又看向吳悠的屍體:“那他……”


 “交給我吧。”我說:“我會處理好這件事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