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安曼酒店,是京府最頂級的酒店之一,被譽為“昭和的龍宮”,是無數東洋人嚮往的地方。


 今天晚上,吳悠就在安曼酒店召開群豪大會,一樓的大廳裡,他設下了將近百桌宴席,邀請東洋黑界各路人馬,加上洪社自己的人,幾乎有近千人。


 安曼酒店的一樓大廳極其奢華,雕樑畫棟、鎏金鑲嵌的白玉柱子,天花板上還點綴著璀璨奪目的星辰,桌椅板凳無一不是王室風格,處處彰顯著華美和尊貴的氣息,和皇宮簡直沒有兩樣。


 此時此刻,大廳裡也坐滿了人,東洋黑界各個勢力、組織、家族的精英基本都在這了,一流、二流、三流的都有,吳悠就是要一網打盡。


 吳悠才來東洋一個星期,前幾天在我的介紹下,上上下下認識了不少人,然後昨天突然大開殺戒,有點名氣的大佬基本被他殺了個遍,到了現場就一句話:服不服我?


 不服,立刻殺掉。


 講真,這也是洪社東洋分會成立以來最風光的一次,比我和萬國豪在任的時候都要風光,以至於洪社內部都在誇讚這位新的老大,說他夠鐵腕、夠強大,屬於洪社的時代終於要到來了!


 想想看吧,一個華人組織,能在東洋如此輝煌,確實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。


 但實際上,這就是標準的山中無老虎、猴子稱大王了,要不是萬國豪、石上田、西川、雨村、杉江等人相繼去世,怎麼可能會讓吳悠這麼狂妄?


 就因為東洋黑界剛經歷過一場浩劫,頂級的高手基本都死絕了,才讓吳悠這麼放肆。


 按理來說,吳悠一夜之間殺了這麼多人,藤本家怎麼也該出手阻止和製裁了吧,但是沒有,藤本家一句“不參與黑界鬥爭”就打發了;很多人求助我,希望我這個東帝能幫幫忙,但我也勸他們歸順洪社,別再做無謂的抵抗,他們才真正的絕望了,只能紛紛表示願意投誠,做洪社旗下的一份子。


 ——別說為什麼不團結起來對抗洪社,這種事情沒人組織、領導,怎麼可能達得成呢?


 人多就能抗爭成功的話,歷史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暴君了,就是古往今來的那些起義軍,多少年才能出一個啊。


 如今的東洋黑界,確實無人能擔起這個大樑了。


 此時此刻,大廳裡雖然坐滿了人,氣氛卻無比的壓抑和陰鬱,大家都低著頭默不作聲。和這個場面形成鮮明對於的是洪社的人,他們倒是各個興高采烈、眉開眼笑,像是農奴終於翻身做了主人,以前我做東帝的時候,他們也挺自豪,但沒今天這麼開心。


 看見人都到的差不多了,吳悠緩緩站了起來,舉著杯酒說道:“各位,謝謝大家今天能來捧場,要是給面子的,就一起跟我喝一杯吧。”


 誰敢不給面子?


 大家紛紛站了起來,共同舉起手裡的杯。


 吳悠繼續說道:“我想一統東洋黑界,也沒其他太多的意思,就是覺得大家的力量太分散了,這樣是很難成大事的,所以我想出來做這個帶頭人,也能為大家謀更多的福利和好處。從今後起,東洋黑界再沒有什麼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、風沙堂,大家一併歸入洪社,以後就是一家人了!”


 說完,吳悠舉杯,仰脖一飲而盡。


 眾人卻都一愣,這就要取締他們各自的組織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