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、程依依他們為什麼會被抓,我始終都想不明白。


 我估摸著,在當地也問不出什麼來,還是直接去天城問魏老吧。和我一起來的出租車司機開了一晚上車,鐵人也不可能連軸轉啊,所以我們又找了個旅館睡覺,打算休息好了再走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這麼快就被人給包圍了!


 打開窗戶一看,人是真的不少,密密麻麻至少上百,紅藍相間的霓虹燈閃爍著,無數槍口也對著我。吳老邪竟也站在其中,正和一位隊長模樣的人交頭接耳,同時衝著窗戶指指點點。


 不用多說,肯定是這傢伙舉報了我!


 這老混蛋,真是記吃不記打,想和自己兒子一個下場了吧?


 我出現在窗口上後,吳老邪一眼就看見了我,立刻指著我說:“張龍就在那裡!”


 那名隊長也再次舉起喇叭,面色嚴肅地說:“張龍,你已經被包圍了,不要做無謂的抵抗,繳械投降是你唯一的選擇!”


 我沒說話,而是看著樓下,至少上百條槍指著我,同時盤算自己能不能逃出去。最後確定應該是沒問題的,我好歹是天階上品的高手啊,已經和往日不可同日而語了。


 我半天沒反應,吳老邪還以為我怕了,叉著腰得意洋洋地道:“張龍,沒想到吧,你也會有今天!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活著,但你的同伴都被抓了,你也別想逃脫制裁!哈哈,這才叫做天網恢恢、疏而不漏,老天終究是睜眼的,像你這樣的惡魔,就該乖乖住到牢房裡去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整個人突然從窗戶上一躍,像只張開雙翼的大鳥,直接撲向了吳老邪。


 這個旅館不高,我們住的也只是三層,這個高度對我來說如履平地一般。


 樓下的人當然都很吃驚,誰都沒有想到我會突然跳樓——普通人怎麼可能想得到嘛,再不高也是三樓,頭朝地是必死無疑,腳朝地也是百分百骨折。


 但是,能當隊長的人,反應能力也比一般人快得多。


 也就那麼一瞬間,隊長模樣的人立刻喊道:“開槍!開槍!”


 並且身先士卒,首先掏出手槍來射向我。


 砰砰砰砰砰!


 這點子彈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我揮舞起手中的飲血刀,很輕鬆地就擊落了。至於其他的人,有反應快的,也有反應慢的,反應快的大概有十幾個人,也是紛紛開槍射向了我。


 我也並不在意,就這麼幾個人,我是天階中品的時候,就足以對付了!


 我繼續揮舞著飲血刀,“叮叮噹當”的一陣子後,那些子彈被我紛紛擊落。其他反應慢的看到這幕都傻眼了,他們工作了一輩子,都沒見過這種神奇的人,子彈都對我沒效果!


 與此同時,我也“噔”的一聲落地,緊接著又朝吳老邪撲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