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但是?


 人世間最可怕就是這個但是,這個詞語代表轉折,當一個人給你帶來好消息,卻又加了個但是時,就一定要小心,因為接下來是壞消息了。


 陳近南也說吳悠該死,我還是鬆了一口氣的,這說明陳近南的三觀還比較正,沒有一味偏袒他最器重的吳悠。想想也是,到底是洪社總部的總瓢把子,他的三觀要是歪了那還了得?


 但左天河的一個但是,又讓我的心提起來了。


 就听左天河繼續說道:“但是南哥說了,吳悠有錯,你可以告訴他啊,讓他懲治吳悠,洪社三十三條禁令,足夠治吳悠個死罪了……”


 不等左天河說完,我就著急地說:“我根本聯繫不上他好吧,他都不接我的電話!”


 “那你殺完了人,怎麼知道通過我來聯繫南哥?”


 左天河一句話讓我啞口無言。


 確實,相比告知陳近南,我更希望親手殺掉吳悠,否則根本解不了心中的恨,所謂“聯繫不上南哥”只是藉口罷了。


 左天河繼續說道:“因為吳悠確實有錯在先,被殺也不冤枉,所以南哥不打算跟你計較了。”


 我輕輕地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“不過……”


 “你能不能一口氣說完啊!”


 真是要被左天河的但是、不過給折磨死了!


 “馬上就說完了……”左天河無奈地說:“南哥說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牽扯了,以後咱們兩邊井水不犯河水,東洋的洪社分會也和我們沒什麼關係了……對了,南哥讓你把吳悠的屍體送到香河,再由我送到舊金山……”


 洪社東洋分會,就這麼被總部拋棄了!


 我的心里當然十分複雜,不知道該怎麼和洪社的兄弟交代。我的腦子甚至有點發暈,像是被敲了一悶棍似的,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。


 但是比起和洪社徹底翻臉,這應該算是最好的結果了吧……


 “張龍?你還在聽著嗎?”


 “是,我在聽著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