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顏宴走了,房間裡只剩我一個人。


 我也長長地呼了口氣,平攤在了床上,腦子還有點疼,這是醉酒的後遺症。


 得虧什麼都沒發生,不然我還有什麼臉見程依依啊。


 對了,程依依!


 這個名字一下湧入我的腦海,我想起來之前剛決定報復吳悠的時候,還給程依依打過電話,希望她來幫我一把,結果她還沒有接。


 我還給南王、趙虎等人打,但是也沒有接,當時我就隱隱覺得不對,懷疑他們可能是出什麼事了。


 但我急著對付吳悠,就先把這事拋到腦後了,現在閒下來了,當然要問問他們是怎麼了!我立刻坐了起來,從枕頭下摸出手機,給程依依打電話。


 這次不是不接,而是直接關機。


 到底怎麼回事?


 我又給南王、趙虎等人打,結果一個一個也是關機。我的一顆心迅速沉了下去,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了,按理來說他們功成名就,回到華夏淨等著享清福就好了,還能出什麼事呢?


 以他們的實力和勢力來說,也不可能出事了啊!


 但凡是能想起來的人,我都打了一遍電話,結果不是關機,就是無人接聽。不對勁了,我必須要回去一趟,必須要看看怎麼了,於是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,顏宴已經為我備好一套新的衣服,我立刻穿起來就往外走,臉都趕不上洗。


 我先在手機上訂了機票,又給顏宴打了電話,說我要回華夏一趟,讓她照看著點龍虎商會。


 顏宴當然一陣哀嚎:“龍哥,龍虎商會東洋分會剛剛成立,你就走啊……”


 整得我好像渣男似的。


 我說:“我回去有點事,還會再回來的!”


 顏宴不知道我有多急,還開玩笑地說:“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,我才不相信吶!”


 “隨便你信不信,我先走了!”


 “好,祝你一路順風!”


 顏宴這才意識到我的認真,趕緊補了一句。


 掛了電話,我便匆匆趕往機場,現代交通多方便啊,只要坐上飛機,幾個小時就能到華夏了。到了機場,我先取了機票,接著去過安檢,工作人員查我的票,看我一眼,又看電腦一眼,來回看了好幾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