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吳悠確實是順他者昌、逆他者亡的風格,無論是誰違背了他,都會遭受他的懲罰!


 我很心疼顏宴,對她來說真是無妄之災,如果不是聽我的話,也不會有這個事情。我很仔細地檢查她的傷,確定她沒有大礙,只需要好好養一養後,我才站起身來,衝著吳悠說道:“你要一統東洋黑界,我沒什麼意見……”


 “你有意見?”我還沒有說完,吳悠就冷笑道:“你算什麼東西,輪得著你有意見嗎?”


 確實沒有。


 我被噎得半死,只能繼續說道:“風沙堂,你儘管佔領吧,但是她們母子,你得放了。”


 吳悠看了看手裡的婦人和孩子,說:“為什麼?”


 “因為她們對你造不成任何的影響啊!”


 “誰說的?這個女人,是風沙堂實際的掌控人,如果不除掉她,風沙堂就歸不了我!還有這個孩子,是沙老大的兒子,也是遲早要繼位的,怎麼能不斬草除根?”


 吳悠要將她們母子全部殺掉!


 我一下就急了:“吳悠,你不能這麼幹!”


 “張龍,我再說一遍,洪社的事你別摻和,否則我對你也不客氣了!”吳悠冷冷說著,伸手就要掐死婦人、孩子。


 “不要!不要!”我再次大聲叫道:“吳悠,你真的不能殺她們,其實她們不是沙老大的妻子、孩子,而是萬國豪的女人、兒子!”


 雖然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一般不能隨便跟人提起,但是現在情不得已,必須說出來了。


 這件事情,其實就連顏宴都不知道,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尊重婦人,她還以為單純是“兄弟盟”的緣故。此時此刻,聽到這樣的話,別說吳悠了,就連顏宴都瞪大了眼。


 吳悠則皺著眉說:“你胡說什麼,我做過調查的,這明明就是沙老大的老婆的孩子,否則怎麼掌控風沙堂?”


 “沒錯,他們表面上是沙老大的老婆、孩子,但實際上……”為了讓吳悠相信我,我不得不把之前的事說了一遍。萬國豪是前前任的洪社老大,吳悠怎麼著也該給點面子的吧。


 我又繼續說道:“我剛才和她已經商量過了,風沙堂交給你,她和孩子去長樂村住,此生再和風沙堂沒關係了!”


 就在這時,婦人像是突然反應過來,大聲叫道:“不要,我要和風沙堂共存亡,除非把我殺了,否則我是……”


 “閉嘴!”我猛地衝婦人大喝一聲。


 之前我一直和婦人好好說話,畢竟她是大嫂,該有的尊敬還是要有,但是現在,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,我肯定不能再由著她了。


 被我這麼一喝,婦人果然閉上了嘴,看來我還是很有震懾力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