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擁有天玄境一重實力的吳悠,無論放在哪裡都是響噹噹的強者了。


 但這一劍刺來,吳悠竟然完全抵擋不住,就听“叮”的一聲脆響,吳悠不光是手裡的刀被直接彈飛,整個人都骨碌碌地滾了出去。


 不過很快,吳悠又翻身站起,吃驚地說:“誰?!”


 我身前站著一個人,身形消瘦、手持長劍,正是號稱“東洋第一快劍”和“東洋劍聖”的上原飛鳥。


 我不知道上原飛鳥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,他好像永遠都是這麼神出鬼沒,但是我看到他,就好像看到了救命稻草,立刻大喊著道:“飛鳥先生,把他殺了!”


 吳悠也意識到自己完全不是眼前這個人的對手,愣是一動也不敢動了,額頭上甚至也浸出了汗。顯然,他知道“飛鳥先生”這四個字代表著什麼。


 上原飛鳥要想殺掉吳悠,簡直易如反掌、探囊取物。


 但他並沒有殺,而是冷冷地道:“滾!”


 吳悠像是得到了特赦令,立刻掉頭就跑,瞬間就沒了影子。


 上原飛鳥這才轉過身來,看著我說:“你沒事吧?”


 我怎麼可能沒事,我被吳悠砍了兩刀,幾乎都快爬不起來,而我根本來不及關心自己,只是著急地道:“你為什麼不殺掉他?”


 上原飛鳥卻反問道:“我為什麼要殺掉他?”


 我一下就啞然了。


 上原飛鳥繼續說道:“我現在又開始為藤本家服務了。”


 我怔怔地看著上原飛鳥,這倒是我沒想到的,我還以為他已經隱退了。


 “之前吳悠去藤本家,只要藤本先生一聲令下,我就能立刻將吳悠殺掉。當然,後來的事你都知道了,當時你就在二樓藏著……”上原飛鳥沉沉地道:“你一進入藤本家,我就察覺到了,但你沒有什麼惡意,我也就沒管你。我想說的是,既然藤本家都同意吳悠一統整個東洋黑界,你也就不用多管閒事了吧!我一路跟隨你過來,就是想和你說這件事的……”


 “我沒有多管閒事!”我有些激動地說:“我都跟他說了,我不打算插手的,我就希望他能手下留情,可他還是殺了……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痛心地看向婦人和孩子的屍體,那可是萬國豪唯一的後代了啊,吳悠怎麼就能下得了手。洪社在我心裡一向是個比較仁義的組織,怎麼能夠做出這麼邪惡和下作的事來!


 “我知道……”上原飛鳥同樣看著倒在地上,已經沒有氣息的婦人和孩子,面色冷淡地說:“可這和我沒有什麼關係,對吧?”


 對,非常對。


 上原飛鳥和萬國豪沒有任何交情,和婦人、孩子也沒一點關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