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龍哥!”


 “龍哥……”


 顏宴等人都慌了,想撲上來,被吳悠大聲喝止了。


 “搞清楚現在誰才是老大!”吳悠惡狠狠道:“搞不清楚的話,問問我手裡的刀!”


 現場立刻一片寂靜,顏宴等人想說什麼,但是終究沒有敢說,各個憂心忡忡地看著我。


 “唰”的一聲,吳悠將單刀指向了我,冷聲說道:“張龍,知道我為什麼從一開始就不待見你嗎,能做洪社老大的人,哪個不是天玄境啊,怎麼會混進來你這個南郭先生的?天階上品,你也真好意思,就算你不主動卸任,南哥也不會讓你當老大的!既然是你主動提出來的,南哥也就順水推舟,假裝賣你一個面子……你走就走了吧,竟然又回來了,還想插手洪社的事,你說你是不是自討苦吃?”


 是這樣嗎?


 陳近南不光看不上顏宴,其實也看不上我?


 回想起陳近南和煦的笑容、溫暖的面龐,實在沒覺得他看不上我,八成是吳悠在挑撥了。


 我咬著牙說:“吳悠,我沒想插手洪社的事,就是希望你別殺這個女人,難道我連這點情面都不值嗎?”


 我肩膀上被吳悠劈了一刀,這個時候血流如注,說話也有點喘。


 吳悠“嘿嘿”地笑了兩聲,沉沉地道:“你答對了,你在我這就是一文不值,和一堆臭狗屎其實沒有區別。”


 “吳悠,你別太過分了!”


 “我就過分,你要怎樣?”吳悠笑呵呵的,用刀背拍了拍我的臉,“張龍,看在你是前老大的份上,我就放過你這一次了,還是有多遠滾多遠吧,東洋已經沒有你的立足之地了。”


 “吳悠,你初來東洋,一夜之間就殺這麼多人,整個東洋黑界都會被你激怒,藤本家也不會放過你的!”


 “嘿嘿,這個就不用你操心了,我既然敢這麼做,就是有把握的。”


 “你打算怎麼做?”


 我還想多問問,吳悠就皺起了眉,不耐煩地說道:“我都說了,跟你無關,你有什麼資格問我?再說一遍,看在你是前老大的份上,趕緊給我滾蛋,不要阻礙我一統黑界!”


 說著,吳悠又抬刀朝著旁邊的婦人劈去,那我肯定得攔著啊,再次舉起飲血刀來,“鐺”的一聲攔住吳悠。


 “張龍,沒完了是吧?!”


 吳悠終於大怒,狠狠一刀劈向了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