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顏宴的表情太慌張、太急促,以至於大廳裡所有人都朝她看了過去。


 我也十分驚訝,就是當初喬戈爾現身時,也沒見她這麼慌亂——可能是因為圍剿喬戈爾,輪不到她出戰吧。總之,我很意外,立刻問她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顏宴說道:“吳悠突然率領洪社,對整個東洋黑界發動戰爭,好幾個勢力的老大和家族的掌門人被他給殺死了,現在正往風沙堂去了,目標是沙老大的老婆!”


 什麼?!
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當然更吃驚了,吳悠這是瘋了嗎,整個東洋黑界現在和平相處、相安無事,他就安心做好他的洪社老大就可以了,好端端地發動戰爭幹什麼?


 我實在想不通吳悠的行為動機,可他要殺沙老大的老婆肯定不行,拋開洪社和風沙堂的關係不談,婦人可是萬國豪的女人啊,他們還有共同的孩子。


 正在這時,也輪到我檢票了,檢票員伸手問我拿票。


 都這樣了,我還檢什麼票,登什麼機!


 我立刻從隊伍裡奔了出來,對顏宴說:“走!”


 我們兩個立刻離開大廳、出了機場,顏宴是開了車來的,立馬載著我前往沙老大的家。一路上,我也給吳悠打電話,但他根本不接,急得我是滿頭冒汗,萬國豪已經死了,如果連他的女人都保不住,那我這輩子都要活在懺悔中了。


 通過顏宴,我才知道吳悠是突然發動襲擊的,整個東洋黑界都沒任何準備,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等,新上任的老大都被他殺死了。


 這些老大其實和我關係一般,但他們都非常尊重我,見了我就“東帝”“東帝”的叫,我也願意把他們當兄弟看,前幾天還和我一起喝酒,現在就知道了他們的死訊,真心無法接受。


 關鍵是,吳悠為什麼要這樣做,難道他有間歇性精神病嗎?


 吳悠不接我的電話,我又打電話給其他組織,畢竟在東洋很長時間,哪個組織都認識不少人。打過去後,才知道是真的,吳悠確實對他們發動了襲擊,吳悠太強大了,根本沒人能阻止他,根據我打探到的消息,吳悠至少已經殺了五個老大,風沙堂的婦人是第六個!


 我又給婦人打電話,詢問她那邊什麼情況,婦人還不知道這件事情,說她正準備哄孩子睡呢。


 我著急地說:“吳悠準備過去殺你,你趕緊走!”


 婦人也是吃驚不已:“他為什麼要殺我?”


 “我也不知道,他可能是有病,總之你趕緊走!”


 “好,我這就……”話未說完,婦人突然變得慌張起來:“張龍先生,我聽到外面傳來好多殺聲,是不是吳悠已經到了啊……”


 “你一定要撐住!”我嘶吼著說:“我馬上就到!”


 “好,你趕緊來,我這還是有些人的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