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整個客廳的人,基本只有我能動彈,我一開始就想殺掉喬戈爾,只不過後來被春少爺、上原飛鳥和亞菲特阻斷了,現在趁著亞菲特和劍神還在大戰的時候,我又朝著喬戈爾爬了過去。


 劍神和亞菲特的戰鬥,始終未能分出結果,而且也不能看出明顯的強弱,最後鹿死誰手仍不可知。


 就包括劍神和亞菲特,都不敢保證保證自己一定能贏。


 在這種情況下,似乎誰敗了都有可能。


 不管他們兩個結果怎樣,我都是一定要殺了喬戈爾的,S級改造人嘛,能死一個是一個。


 喬戈爾也看出我的意思了,立刻著急地叫道:“博士,快來救我!”


 可想而知,亞菲特正和劍神戰鬥,哪有餘空騰出手來救他。但亞菲特也著急,畢竟戰斧培養一個S級改造人不容易,他一邊看著喬戈爾,一邊應付著劍神,高手相爭最忌分心,劍神抓住了這個機會,一劍刺在亞菲特的肩上。


 亞菲特“噔噔噔”地往後退了好幾步。


 與此同時,我距離喬戈爾也越來越近了。


 “博士,救我、救我!”喬戈爾愈發著急起來。


 在此之前,喬戈爾其實並沒有真的著急過,因為他知道亞菲特就在門外,無論是誰出現都沒放在眼裡,甚至不斷挑撥我們、戲謔我們,直到劍神登場,才讓他有了一絲慌亂的感覺。


 因為他也把不准最後的結果了。


 “閉嘴!”亞菲特憤怒地叫著:“沒看到我在和劍神打架嗎?”


 “可是我……”


 喬戈爾還沒說完,我已經爬到他的身前,舉起飲血刀朝著他的腦袋劈了下去。


 亞菲特雖然著急,可是他被劍神纏著,始終不能脫身。


 “不!不!”看著即將落下來的飲血刀,喬戈爾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他注射了S+級的基因改造液,剛恢復了年輕的身體沒有多久,至少還有幾十年可以活,怎麼能在這裡就死了呢?


 因為巨大的恐懼和不甘,喬戈爾的一張臉都扭曲了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更恐怖的一幕發生了。


 喬戈爾的那張臉不僅變得扭曲,而且快速地衰老起來,他的皮膚慢慢佈滿皺紋,頭髮也開始變得花白起來,就連他的四肢都顯得有些萎縮了,整個人從一個三十多歲、年輕力壯的小伙子,突然變身成了一個七八十歲、八九十歲的老人!


 我哪見過這種場景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