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你在東洋呆的久了,以為自己是個東洋人了?


 不會的,當然不會。


 我永遠是個純正的華夏人。


 這話真的是太重了,我意識到陳近南已經在發怒了,這麼爭吵下去顯然毫無意義。


 我稍稍冷靜了下,說道:“陳先生,我不是東洋人,但是我有不少東洋的朋友,這麼屠戮他們確實有點過了,洪社要想徹底壯大,明明有更好的解決辦法……這樣,您讓吳悠回去,我繼續做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,我保證讓洪社一統整個東洋黑界……”


 “呵呵,你當洪社是什麼了,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?”陳近南似乎徹底怒了:“當初讓你留下你還不肯,現在又想回來,門都沒有!行了,就這樣吧,洪社的事你別插手,也別再給我打電話來了!”


 說完之後,陳近南直接掛了電話。


 這算是徹底翻臉了嗎?


 握著手機,我久久沒有發聲,真心不知道事情怎麼會發展到這一步的。洪社想要一統整個東洋黑界,其實我不反對,就是覺得吳悠的手段有點殘暴,我想幫忙,還被他們給拒絕了,無論吳悠還是陳近南,都不領我的情。


 我很頭疼,這可怎麼辦啊?


 總不能旗幟鮮明地和洪社作對吧,這和“端起碗吃飯、放下碗罵娘”還有什麼區別?


 可也不能不管東洋黑界的人,他們現在把我當做唯一的救世主,就指望我這個東帝出頭了,拍拍屁股就走肯定不行。我正愁眉不展,旁邊的婦人突然說道:“張龍先生,你不要管我了,別影響了你們華人間的感情……”


 我轉頭看了她一眼,作為沙老大的妻子、萬國豪的情人,婦人當然非常漂亮,既有叱吒風雲的大佬範兒,也有東洋女人的溫婉,這個時候眼睛紅腫、雙眉緊鎖,顯得更加楚楚可憐。


 她也看得出來我現在很為難。


 我說:“不管別人怎樣,我肯定會保護你的!”


 婦人沒有說話,眼睛又發紅了。


 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響了,是顏宴打過來的,我趕緊接起來。


 顏宴問我:“龍哥,你在哪裡?”


 我說:“我在附近藏著,你那邊怎麼樣了?”


 顏宴告訴我說,吳悠打下風沙堂後,還想去找其他老大麻煩,但是其他老大聽到風聲,已經躲起來了。吳悠連續撲空幾家,只能先回去休息了,說是明天再繼續收拾他們!


 這個吳悠,真的是太狂妄了,真把東洋黑界當成他的後花園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