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兩人並不在一個頻道上,誰也說服不了誰。


 亞菲特不想再爭下去了,和這種冥頑不化的老頭沒有什麼好說,反而指著春少爺道:“如果這東西真的沒用,你們的人為什麼要來搶呢?”


 劍神淡淡地道:“那是他們的決定,和我無關。”


 亞菲特還想再說什麼,喬戈爾都看不下去了,開口說道:“博士,你別跟他廢話了,趕緊將他幹掉,再把這群傢伙全部殺掉!”


 亞菲特是戰斧的科學家,所以喬戈爾稱呼他為博士。


 喬戈爾曾經是僱傭兵,亞菲特並沒有他那麼好戰,亞菲特上下看看劍神,說道:“這傢伙代表人類的戰力巔峰,而且戰鬥經驗豐富多了,雖然我是S級改造人,也未必是他的對手啊……”


 喬戈爾著急地說:“我和他打過,他也沒多厲害,他畢竟是老了!”


 “你忘了,我也老。 ”亞菲特嘆著氣道:“如果我也注射了S+級的基因液,變得和你一樣年輕力壯,肯定是不怕他的,現在的話,我不敢保證一定能贏啊!”


 很明顯,亞菲特並不是那種攻擊性強的S級改造人,畢竟他的身份首先是一名科學家,發明出S級基因改造液後,雖然自己率先做了實驗,但也未必戰鬥過多少次。


 還沒開打,亞菲特就自己先把缺點暴露了,我們這邊當然都是一片暗喜,這樣看來的話,劍神是必勝啊!


 喬戈爾都無奈了,嘆著氣說:“那你就盡力而為吧,打不過他就跑,無論如何也要把命保住,你可是戰斧最重要的科學家。”


 亞菲特點點頭道:“我懂這個道理,我是很惜命的。”


 確實,亞菲特就算打不過劍神,憑藉他S級改造人的實力,逃走總沒什麼問題。我們都很緊張地看著劍神,希望他一鼓作氣殺掉亞菲特,這樣三大S級改造人就死光了,戰斧還失去了他們最重要的科學家,不說徹底滅絕,起碼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都要一蹶不振了。


 劍神也慢慢拔出了他的長劍。


 “好吧。”亞菲特說:“那我就領教一下,當今人類最強戰鬥,和我這個S級改造人,到底哪個更強一點?”


 亞菲特握緊了拳頭,看上去果然有點生澀,並不像是經常打架的樣子。


 劍神也察覺到了這一點,慢慢將劍舉起,沉沉地道:“很久以來,人們都把我看做對付S級改造人的唯一希望,我卻一次次地讓大家失望,今天終於可以證明自己一次了。”


 確實,記得我初上山找劍神時,說只有他能對付薩姆,但他不肯下山,還玩起了失踪。後來我說佩蒂就是薩姆,他還不信,愣是和我們犟,差點被薩姆給殺了。再後來到了東洋,他在體力損耗不少的情況下激鬥喬戈爾,不出意外地被喬戈爾擊敗了……


 總之,劍神這一路走來是挺慘的,鬥我們時威風凜凜,鬥S級改造人時就啞了火,連他自己都覺得慚愧和羞恥了。


 今天,確實是他一雪前恥的最好機會。


 “哦……”亞菲特說:“希望劍神先生手下留情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