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吳悠走了,我也走了。


 只不過,吳悠是光明正大地走,我是偷偷摸摸地走。離開藤本家,我著實是心灰意冷,因為洪社的強勢來襲,我還為東洋黑界擔憂呢,結果轉眼之間藤本家都幫吳悠了,人命在他們眼裡彷彿草芥一般,根本一點都不在意。


 我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可笑了。


 算了吧,他們自己還無所謂,我一個華夏人還操什麼心呢?


 有了藤本家的默許,吳悠一統東洋黑界已成定局,我就是翻出花來也不可能製止得了。離開藤本家沒多久,藤本一郎就給我打來電話,問我怎麼還沒有來?


 我倆之前約好了見面的。


 回想之前的場景,藤本惠太雖然答應的很痛快,藤本一郎卻是有點不情願的,或許他能說服他爸?


 我又燃起一絲希望,說道:“我這有點堵車,馬上就到。”


 “那個,你不用過來了……”


 “嗯?”


 藤本一郎似乎有些猶疑,最後還是說道:“我和我爸剛才探討了下,覺得吳悠一統東洋黑界也不是什麼壞事,畢竟你要回去了嘛,這裡總得有人主持大局,吳悠還是你們洪社的人,所以也不是不可以啦……至於死人,嗨,黑界動亂、新王上位,哪有不死人的,你在那會兒也死了不少啊!再說,黑界的事,我們也不好參與是吧……”


 我的一顆心迅速往下沉去。


 不論藤本一郎是不是自願說這些話的,起碼他已經同意他父親的所作所為了。


 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 我低聲說著,把電話掛了。


 行走在京府的街道上,北風呼嘯、寒風刺骨,確實有種英雄遲暮的感覺。就前幾天,我還是舉足輕重的大英雄,東洋從上到下都尊重我,跺一腳整個地界都抖三抖,現在人還沒走,茶就涼了……


 花無百日紅啊。


 我是真的心灰意冷了,藤本家都不在乎他們的命,我又何必在乎?他們雖然認我這個東帝,說到底也沒什麼交情,犯不著為了他們,和洪社鬧得不開心啊。


 算了,我不管了,保護好萬國豪的女人和孩子吧。


 但有句話說得好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我剛下了這個決定,電話就一個接著一個地打來了。


 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……各個組織的高層,都給我打來電話哭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51回 第1752回 第1753回 第1754回 第1755回 第1756回 第1757回 第1758回 第1759回 第1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