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吳悠?!


 我真的是吃驚不已,愣了足足半晌,才有點回過神來了,明白陳近南為什麼要帶吳悠來東洋了。之前,我一直以為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要從內部選舉,沒想到是空降,確實有點意外。


 說句實話,我馬上就要卸任了,誰接我的班也無所謂,但我在洪社乾了這麼久,上上下下叫我龍哥,沒有點感情是不可能的。


 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吳悠,本能地說:“他行嗎,他對洪社,對東洋一點都不熟吧。”


 陳近南說:“所以才需要你的引薦啊,你在洪社、在東洋這麼久,上上下下也都熟了,給大家介紹一下吳悠,怎麼也會給你面子的吧。”


 我沉默了一陣,說道:“顏宴哪裡不行?”


 陳近南說:“實力不行。 ”


 顏宴的實力確實不行,至今還是天階下品,可老大什麼時候非得實力強了,元帥也用不著親自上陣打仗是吧。我剛想為顏宴說幾句話,陳近南就繼續說道:“在咱們洪社,要想成為一方大哥,天玄境是最基本的,你看萬啟山、左天河都是這樣,其實就連你都不太合格,只是因為的功績太突出了,左天河也對你贊不絕口,我才決定網開一面的。可是,你現在也不干了,顏宴是絕對不夠格的,暫時也沒其他好的人選,所以我才帶了新人過來。吳悠年紀輕輕,實力高強、有勇有謀,東洋分會交給他,我很放心。”


 陳近南這一番話說服了我,或者是說得我啞口無言了,我沉默了半晌,只能說道:“好吧!”


 陳近南也點了點頭:“那就這樣吧,我還有事先回米國,你和吳悠交接一下工作,咱們有機會再見面吧,希望以後還是朋友。”


 我說:“那當然的。”


 會完了面,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,當天晚上就找到了顏宴,慚愧地將這事告訴了她。


 顏宴倒是挺想得開,反而還鬆了口氣:“我就覺得自己不夠格嘛,你還非讓我上。既然陳先生安排了吳悠,我們以後就听吳悠的了!”


 顏宴沒有疑義就行。


 接下來的幾天,我先帶著吳悠熟悉洪社內部,黑旗、赤旗、藍旗、黃旗、白旗的骨幹,都給他介紹了個遍。


 我對他說:“旗主的話,你可以從這裡面挑。”


 吳悠冷冷地道:“你已經退出洪社了,這些事就不用你管了。”


 靠!


 吳悠要是這麼聊天,我和他就沒話說了。


 算了,馬上就要走了,還是不要節外生枝了。我又帶著吳悠認識東洋黑界其他的人,專門為他組織了一個聚會,邀請各大組織、勢力、家族的老大,吳悠剛到東洋,日語還不是太熟悉,我和這些老大說話的時候,吳悠也聽不懂,但他知道我是在幹什麼,也就不會隨便插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