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洪社雖然起源於華夏,可現在除了華夏內地以外,幾乎全世界都有洪社的分會。


 自從我做了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後,始終忙於東洋的事,也沒和其他洪社分會有過聯繫,當然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聯繫方法,萬國豪去世的太突然了,幾乎什麼都沒交代,只交給我一面金龍旗。


 現在得知洪社在香河也有分會,而且勢力極大,我當然很激動,立刻要來了左天河的電話。


 同是洪社中人,我是東洋分會的老大,他是香河分會的老大,這點面子肯定會給。


 我沒有任何的遲疑,立刻聯繫了左天河。


 左天河倒是很快接通電話,但他不認識我,疑惑地問:“你是?”


 我很認真地介紹自己,說我叫張龍,老家是華夏的,因為一些原因來到東洋,現在接了萬國豪的衣缽,成為了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。


 左天河很吃驚地說:“你說什麼,萬國豪死了,你接了他的班?”


 “是的。”我說。


 “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!”左天河說:“整個洪社都不知道!”


 我確實沒和其他洪社分會有過聯繫,主要也不知道怎麼聯繫,只好說道:“不好意思,最近我挺忙的,東洋有一大堆事情處理,這不才剛緩過來麼……”


 還不等我說完,左天河又問道:“你說你是萬國豪欽定的接班人,有什麼證據麼?”


 我說:“當時洪社很多兄弟在場,大家都看到了,我還有金龍旗。”


 我的語氣雖然很平淡,但其實隱隱有些不快,這是懷疑我的身份麼?


 左天河沉默一下,又說道:“你這樣是不合規的,你知道麼?”


 不合規?


 我一頭霧水,問左天河是什麼意思。


 左天河說:“萬國豪當然有權力指定接班人,但你究竟能不能上任,還是要經過洪門總部的考察。這樣吧,你等一等,我給南哥打個電話,說下你的情況,看他什麼意思。”


 我疑惑地問:“南哥?”


 “陳近南,南哥啊,你不知道?”左天河說:“整個洪社的總瓢把子,所有地區的洪社都歸他管!”


 陳近南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