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本我想的很簡單,只要南王一出來,他和春少爺雙劍合璧,再加上我們這些人打輔助,肯定能幹掉喬戈爾的。我對未來充滿希望,感覺一切盡在我們掌握,結果春少爺非鬧這麼一出,最終成了這個局面。


 好在南王現在也足夠強,能和春少爺打個不相上下的他,至少也有天玄境第七重的實力了。


 南王一來,中心人物肯定變成了他。


 我們紛紛看向南王,想知道他有什麼好的計劃沒。


 南王說道:“先回去吧,咱們慢慢商量。”


 我們便驅車回長樂村。


 路上,南王聽我說了這一個多月來發生的事。


 南王點點頭道:“局勢對我們來說還是很有利的,起碼藤本一郎和東洋黑界都站在我們這邊,只要咱們計劃得當,肯定能幹掉喬戈爾。龍,你做得很棒,你現在完全能獨當一面了!”


 面對南王的誇獎,我當然很開心,便問他道:“爸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狠狠瞪了我一眼。


 我趕緊改口道:“南王,你看咱們現在這個配置,鬥得過喬戈爾嗎?”


 南王沉思一陣,搖搖頭說:“春少爺還是太自負了,我覺得問題還是挺大,就算羅子殤他們出來,也有很大的機率敗在喬戈爾的手上。也別寄希望在劍神身上,小三子救出他來還早,咱們不能一直等著。”


 “那怎麼辦?”


 南王又沉思了一陣,說道:“童耀和何紅裳,知道他們去哪了嗎?他倆要是能在,對付喬戈爾肯定沒問題。”


 我搖搖頭:“不知道,他們走前沒說去哪,反正不會回華夏的,畢竟他倆是通緝犯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則說:“很有可能是回何紅裳的老家了。”


 何紅裳一向在兩岸三地奔走,但最常呆的地方還是港島,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的香河了。紅花娘娘和何紅裳就是在香河認識的,一起吃、住、玩、樂,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。


 南王便說:“杜鵑,那就勞煩你跑一趟香河,爭取找到童耀和何紅裳,將他們倆帶回來!”


 紅花娘娘立刻點頭,說好。


 雖然東洋發布了限華令,但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,香河並沒有限,還是可以去的。


 ——別問原因,問就心酸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