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和春少爺的戰鬥突然停了下來,大家都很奇怪,也紛紛停下了手,朝著他倆看去。


 ——大家本來就沒什麼深仇大怨,只是因為立場問題才打起來,酒中仙對自己的徒弟下不了手,河西王也沒必要纏著紅花娘娘不放。


 我們很明顯的可以看到,南王和春少爺都受了傷,南王身上有幾道劍傷,血跡斑斑的,春少爺則面色有些慘白,顯然挨了幾記重拳。


 和我想像中的結局不太一樣啊,我以為春少爺會很輕鬆地干掉南王。


 兩人直勾勾地盯著對方,最終是春少爺先開口說話了。


 “沒想到……你的實力也有進步。”


 “那是當然。”南王輕笑了下:“你能進步,我當然也能進步,雖然你是師父最寵愛的弟子,我的資質一向也不差啊,是吧。”


 確實,劍神當年走南闖北,才挑了三個資質出眾的徒弟,雖然春少爺一向被認為是最優秀的那個,但南王也從來沒有停下過腳步。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砰砰直跳起來,難道南王也到了天玄境第七重境界嗎?


 那樣的話,實在太好了啊!


 春少爺頓時咬牙切齒地說:“南王,你別得意地太早,我看今天鹿死誰手!”


 “好啊,來吧!”


 說著,春少爺再次撩劍沖去,南王也毫不猶豫地舉拳便擋,兩人又“叮叮噹當”地斗在一起,打得十分激烈。


 其他人一看,也紛紛鬥了起來,趙虎、韓曉彤又和老乞丐打了起來,紅花娘娘和河西王也打了起來,現場再次變得熱鬧起來。


 我和程依依二話不說,便想衝上去幫南王一把,但他和春少爺打得實在太激烈了,我們兩個看都看不太清,更別提插手了,也是著急的很。


 我們兩個插不了手,就寄希望於紅花娘娘,她被河西王纏著,我和程依依毫不猶豫,立刻朝著河西王沖了過去。


 河西王一直想抓紅花娘娘,但紅花娘娘始終不肯讓他近身,不斷拋出紅花搞得他手忙腳亂、應接不暇。我和程依依一沖上去,配合紅花娘娘一起,瞬間就把河西王砍翻了。


 開玩笑了,三個天階上品,還鬥不過他一個天玄境一重?


 河西王倒在地上的剎那,還大叫著:“你們不要阻礙我執行公務,將來幹不掉喬戈爾,沒法跟魏老交代,你們負責任嗎?”


 真的,我當時都氣笑了,我說:“你哪來的底氣,覺得自己是在執行公務?”


 河西王說:“幹掉喬戈爾的主力是春少爺,保證春少爺的安全就是我的任務、我的使命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