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陡現,誰都知道這是紅花娘娘來了!


 上百朵紅花雖然都被擊落在地,但春少爺還是一臉驚愕,朝著某個方向看了過去,老乞丐、酒中仙、河西王也是一樣,紛紛看了過去。


 身穿紅裙子的女人果然出現了,正一臉憤怒地盯著春少爺。


 在紅花娘娘身後,則是我和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。


 “杜……杜鵑,你怎麼來了?”春少爺顯然十分詫異。


 “得虧是我來了……”紅花娘娘怒氣沖沖地說:“如果我沒有來,還真不知道你做了那麼多卑鄙的事!春少爺,虧我一直幫你說話,原來真是你把我們給賣了的,你到底得了什麼好處,要和戰斧攪在一起?”


 “我沒和戰斧攪在一起,也沒得什麼好處!”春少爺立刻說道:“我是賣了隱殺組和龍虎商會,可咱們幾個,還有童耀和何紅裳,不是都沒事嗎?我就是覺得,咱們這些人足夠幹掉喬戈爾了……”


 春少爺的算盤打得不錯,說到底還是想獨攬功勞。


 但,無論春少爺怎麼解釋,也掩蓋不了他出賣我們的事實。


 這就已經是死罪了!


 “春少爺,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!”


 紅花娘娘一聲怒喝,再次揮灑出無數的紅花來擊向春少爺。其實一直以來,最維護春少爺的就是紅花娘娘了,兩人畢竟一起長大,春少爺對紅花娘娘也確實不錯,上次春少爺一劍挑斷南王七根心脈,我想找春少爺報仇,但被紅花娘娘以“春少爺已經得到了該有的懲罰”而阻止了。


 而這一次,紅花娘娘是真的對春少爺失望了,才會下手這麼絕情、這麼狠毒。


 春少爺知道事情敗露了,也咬牙切齒地說:“杜鵑,不管你怎麼想我,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!只要南王活著,我就永遠無法得到你,所以我才想把他給殺了的!既然你都知道了,那我也不隱瞞,我就是想殺掉他,就是想得到你!”


 春少爺一邊將紅花娘娘的紅花盡數擊落,一邊又撩劍刺向南王。


 紅花娘娘當然不干,繼續朝著春少爺飛出紅花。


 春少爺看了一眼河西王。


 河西王立刻會意,攔在了紅花娘娘身前,幫春少爺抵擋那些紅花。


 我和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也準備上了,眼看現場就要發生一場混戰,但是就在這時,南王卻揮舞著雙手說道:“住手,都住手,聽我說幾句!”


 南王說話當然是管用的,大家紛紛停下手來,疑惑地看著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