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打起架來也像打情罵俏,正應了那句老話:打是親、罵是愛、不打不罵不相愛。


 他們倆的誤會是解開了,春少爺的怒火卻更盛了,南王和紅花娘娘越是親密,就越是在春少爺的傷口上撒鹽。


 真的,我以前都沒想過,中年男女的感情竟然也能這麼熾熱。


 春少爺狂呼著殺掉南王,持劍朝著南王奔去,老乞丐、酒中仙、河西王也緊隨其後,齊刷刷的攻向南王。春少爺的眼睛通紅、殺氣騰騰,顯然是受到了刺激,此時新仇舊恨一起爆炸,鐵了心要把南王碎屍萬段。


 “春少爺,你給我住手!”紅花娘娘大喝,同時朝他飛出不少紅花。


 以往這種時候,紅花娘娘只要出手阻攔,春少爺還是會賣幾分面子的。但是現在,春少爺不管不顧,已經完全瘋了,盡數擊落那些紅花,繼續朝著南王奔去。


 “杜鵑,你別攔我,我要把他殺了!”春少爺咆哮著,一劍刺向南王。


 “你給我冷靜點!”紅花娘娘也衝上去,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南王。


 春少爺就是殺光全天下的人,也不可能對紅花娘娘動手。


 紅花娘娘也知道這一點,所以才用身體去攔。


 果然起了作用,春少爺立刻收回了劍,但他又咆哮道:“河西王!”


 “來了!”


 河西王立刻閃了出來,伸手就推紅花娘娘。


 “你給我滾!”


 紅花娘娘一聲謾罵,兩把紅花飛向河西王。


 河西王如今已經是天玄境一重境界,和羅子殤是一個級別的,當然不會畏懼紅花娘娘,他很靈敏地躲開那些紅花,接著又伸手去抓紅花娘娘。


 紅花娘娘不得不往後退,同時也不斷朝著河西王飛出紅花。


 春少爺則繼續攻向南王,我和趙虎、程依依、韓曉彤四人當然坐不住了,也都紛紛衝了上去。


 “老酒鬼,老叫花子!”春少爺一聲大喝。


 老乞丐和酒中仙一左一右,分別沖向我們四個。


 我和程依依對上了老乞丐,趙虎和韓曉彤則對上了酒中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